籃球/魔獸被問「是否有信心率雲豹贏球」 他驚反問媒體:你認真嗎?
霍華德的首場賽事將在明(19日)登場,屆時將有超過15000人擠滿現場。(圖/翻攝自IG@morris_basketball、@dwighthoward)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讓眾多球迷興奮不已,也讓國際各界非常關注,首場賽事將在明(19日)登場,並在國立體育大學「漢堡館」開打。日前有記者問他「是否有信心率隊贏球?」,他還反問媒體「你認真嗎?這是個問題嗎?」,對此,他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開直播「韓國瑜留言」竟被置頂 真相揭曉全網傻眼狂噴


籃球/魔獸被問「是否有信心率雲豹贏球」 他驚反問媒體:你認真嗎?
霍華德品嚐台灣小吃,先前在夜市吃雞屁股的影片紅到美國。(圖/翻攝自IG@morris_basketball)


霍華德明(19日)將首度在台灣職籃賽事登場,屆時將有超過15000人擠滿現場,據《自由時報》報導,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他也要讓其他球隊知道「本季雲豹不是開玩笑,目標就是奪冠」,而被問到「是否有信心率隊贏球?」時,霍華德驚訝地反問「我有信心嗎?你認真嗎?這是個問題嗎?我當然有!」,接著他表示「我們不會擔心誰得分最高,或是誰抓最多籃板,目標就是贏下冠軍。」。對此,雲豹教練劉嘉發也透露,霍華德很注重團隊合作,非常樂於分享經驗及球權。

籃球/魔獸被問「是否有信心率雲豹贏球」 他驚反問媒體:你認真嗎?
霍華德品嚐完台灣食物後,比了一個讚。(圖/翻攝自IG@morris_basketball)

事實上,霍華德抵台後便積極想融入球隊,還體驗了台灣小吃,走訪夜市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朝聖,尤其魔獸日前逛桃園夜市吃雞屁股的影片,連擁有近2千萬粉絲的知名運動美媒《Bleacher Report》都轉發,不到1天吸引30萬網友按讚,連網友都笑回「這影片真的讓我笑了,他看起來在台灣待得很開心」。「魔獸」霍華德的獨特魅力可說是風靡全球。




更多新聞: 籃球/坐第一排看魔獸!雲豹推「特區季票16.8萬元」驚人贈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