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作家身材太火辣! 上節目穿著挨轟「太低俗」本人回應了
有網友對欣西亞上節目時的穿著頗有言詞,認為衣服穿得太低、畫面過於低俗。(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兩性作家欣西亞因外型亮麗,加上性格率真,經常上各大節目,解答與分享兩性問題,她和大6歲的老公任翔(Shane)結婚17年,兩人感情甚好,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大小事。不料,近日卻有網友對她上節目時的穿著頗有言詞,認為衣服穿得太低、畫面過於低俗,對此她本人也做出回應,讓網友們狂點頭,高喊「到底關她屁事啊」。

更多新聞: 林莎遊泰國遭襲胸!她「面有難色」網一看照片驚呆:臉好僵


兩性作家身材太火辣!上節目穿著挨轟「太低俗」本人回應了
有網友對欣西亞上節目時的穿著頗有言詞,認為衣服穿得太低、畫面過於低俗。(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粉專)


近日欣西亞上節目時,穿著1件桃紅色平口上衣,小露香肩、鎖骨,看起來不僅性感,也不顯俗氣,不料卻遭到1名女網友留言抨擊「欣西亞這樣穿衣服真的不太好,幹嘛得穿這麼低,拉到這麼低都看不到事業線!為什麼故意穿到這樣呢?不適合也太低俗了。沒有必要吧!只有一些男人根本不喜歡看的。但是,不是很多男人一定會喜歡的」。

此話一出,讓欣西亞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衣著在節目上適不適合、低不低俗,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一把尺。妳覺得不適合、很低俗,我頂多覺得是每個人審美觀不同」。不過該名網友卻在留言中牽扯到「男人喜歡看或不喜歡看」,讓欣西亞忍不住反駁「是說,本人穿怎樣、打扮成怎樣,絕對不是要穿給男人看的」。


兩性作家身材太火辣!上節目穿著挨轟「太低俗」本人回應了
欣西亞在臉書忍不住反駁「是說,本人穿怎樣、打扮成怎樣,絕對不是要穿給男人看的」。(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粉專)


欣西亞進一步表示「也許妳認為女人穿衣的價值是建立在男人的眼光,或是穿給男人欣賞,但我必須鄭重聲明『我不是!』老娘穿衣是給自己High、自己爽、自己開心高興的,男人喜歡我的穿著,那只是剛好,男人不喜歡,我也不在意」,並在最後說道「不是每個女人穿衣服都會依照男人喜好選擇,我也衷心期盼每個女人都是,女為己悅而容」。


超霸氣的回覆立刻引發網友們狂點頭,高喊「女人就是自己覺得好就好了,回她一句『mind your own business!』」、「明明就很好看啊,是妳才有身材撐起這件衣服呢」、「也太會管了」、「開心就好!到底關她屁事啊」、「到底干男人什麼事,女生自己不能愛漂亮嗎?」;除此之外,欣西亞的媽媽也留言表示「自己作主便可」,相當支持女兒的穿著。



更多新聞: 衣服穿好!林襄大秀「雪白上圍」火辣曲線全看光 網見1亮點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