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成噁男犯罪工具?正妹女模曝「恐怖經驗」吸5萬人共鳴
美國1名女模柯瑞(Cory)回家時,發現包包裡多了1個陌生的AirPods,事後才得知原來是約會對象,偷偷把耳機放入她包包,疑似打算跟蹤她。(圖/翻攝自蘋果官網、IG @corrrryyy)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AirPods為蘋果推出的無線耳機,為了避免消費者搞丟,還搭載了「尋找」功能(Find My App),沒想到近日卻有不肖人士,透過這項功能將AirPods變成了跟蹤工具!美國1名女模這天回家時,發現包包裡多了1個陌生的AirPods,事後才得知原來是約會對象,偷偷把耳機放入她包包,疑似打算跟蹤她,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人共鳴。

更多新聞: 曾自曝交往前試車!南韓女星直播「刻意彎腰洩春光」網一看全氣炸


AirPods成噁男犯罪工具?正妹女模曝「恐怖經驗」吸5萬人共鳴
美國1名女模柯瑞(Cory)回家時,發現包包裡多了1個陌生的AirPods,事後才得知原來是約會對象,偷偷把耳機放入她包包,疑似打算跟蹤她。(圖/翻攝自 TikTok @corrrryyy)


美國1名女模柯瑞(Cory)近日在《TikTok》上傳影片,坦言自己最近發生了一件令她毛骨悚然的事情,透露大約3周前,自己答應和1名約莫只見過3次面的男子,在洛杉磯1間健身房約會,沒想到回家後發現包包裡多了1副AirPods,讓她滿頭問號,之後馬上懷疑是那位男子,透過耳機對她進行追蹤。

柯瑞表示,自己在發現耳機後馬上與該名男子聯繫,沒想到該名男子還裝做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反問她「是妳偷了耳機嗎?」讓她相當無言,並要男子提供地址,好讓自己寄還給他,沒想到男子卻不願提供地址,堅持要她留著耳機,表示這樣2人才有再次見面的理由。


AirPods成噁男犯罪工具?正妹女模曝「恐怖經驗」吸5萬人共鳴
柯瑞最後不得不說謊,表示自己打算跟前男友復合,以後不會再和他見面,這名男子才死心將地址告訴她,柯瑞才成功把耳機寄回。(圖/翻攝自IG @corrrryyy)


柯瑞也因此被這位男子嚇壞,懷疑對方是想要使用AirPods的尋找功能(Find My App),偷偷追蹤她的位置,所以決定向他說謊,表示自己打算跟前男友復合,以後不會再和他見面,這名男子才死心將地址告訴她,柯瑞才成功把耳機寄回。


恐怖的經驗曝光後,至今已多達5萬多人觀看,網友們深有共鳴,表示「我好像也有類似的經驗,但我完全沒意識到追蹤問題」、「之前去逛街時,手機突然跳出通知說有AirPods Pro正在和我一起移動,但我根本沒有」;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柯瑞太小題大作,「會不會他真的只是想要跟妳再見一次面,所以故意放的」、「我覺得他可能只是真的掉了耳機,剛好有個理由能再跟妳約下一次」。





更多新聞: 兩性作家身材太火辣! 上節目穿著挨轟「太低俗」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