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雙腿膝蓋「佈滿瘀青」 本人親曝受傷原因!竟與選舉有關
郭鬼鬼近日現身台南,「掃街突襲議員候選人」,替各位候選人站台,沒想到雙腿卻因此受傷。(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九合一大選目前已進入倒數階段,每位候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掃街,相當具有人氣的網紅郭鬼鬼也現身替不少參選人站台,日前也拍片呼籲青年返鄉投票。不過,昨(17)日她卻突然貼出1張自己雙腿「全是瘀青」的照片,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備感心疼。

更多新聞: 兩性作家身材太火辣! 上節目穿著挨轟「太低俗」本人回應了


郭鬼鬼雙腿膝蓋「佈滿瘀青」網一看好心疼!本人親揭背後原因
郭鬼鬼近日現身台南,「掃街突襲議員候選人」,替各位候選人站台。(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選戰進入倒數黃金週末,郭鬼鬼近日也現身台南,「掃街突襲議員候選人」,替各位候選人站台,只見她穿著米色西裝外套,裡面則是1件米色低胸上衣,大秀胸前雪白,不僅能正式也能性感,個性親民的她,也開心與民眾們合照,她也在文章中喊話酸民「酸民別躲在螢幕後敲鍵盤!踹共!現在阿鬼出巡本人讓你看看!」。


郭鬼鬼雙腿膝蓋「佈滿瘀青」網一看好心疼!本人親揭背後原因
郭鬼鬼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雙腳受傷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備感心疼。(圖/翻攝自IG @angelakuo0504)


不過,看似精神洋溢的她,在昨(17)日站台活動結束後,她卻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雙腳受傷的照片,只見郭鬼鬼的雙腿膝蓋處,遍布了滿滿的瘀青,畫面怵目驚心,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透露是因為幫忙站台的關係,站了一天吉普車,車子晃來晃去,自己也沒注意到腳撞傷,回過神才發現腳上滿是傷痕,讓她不禁感嘆「要當候選人真不簡單」。


更多新聞: 林莎遊泰國遭襲胸!她「面有難色」網一看照片驚呆:臉好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