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出道12年首次攻蛋 邀請19位國際超模時尚開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歌手周湯豪出道12年,首次攻蛋,唱跳齊發,甚至身兼藝術總監,今晚開場請到19位國際超模,宛如一場時裝秀。他還與歌迷約好都穿上白色系服裝。嘉賓則請到曾一起合作過的樂團八三夭,安可曲更是找來媽媽比莉姐,母子聯手,再創一波高潮。

更多新聞: 環保又好洗!網紅實測清潔「沾咖哩布尿布」 簡單水洗污漬秒消失

歌手周湯豪,頂著金色頭髮,一身白色西裝,小秀腹肌,帥氣登場,脖子還戴上珍珠項鍊,潮度破表。出道12年,首次攻蛋,周湯豪身兼藝術總監,開場宛如一場時裝秀。

19位國際超模,變換各種造型,同樣的是,清一色都是純白色。不只如此,現場上萬名觀眾,都是穿白衣入場,超過三小時的爆炸演出,周湯豪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全場尖叫連連。

周湯豪出道12年首次攻蛋 邀請19位國際超模時尚開場

歌手周湯豪說,「我要看到你們每一個人站起來,準備好了嗎?1、2、3,Let's go。」

光線一切換,黃綠色燈壟罩整顆小巨蛋,立刻成了大型夜店現場,打破舞台框架,一樓搖滾區全都是站位,近距離欣賞偶像無死角,二三樓觀眾,則可以享受霓虹燈光的舞台設計。

周湯豪出道12年首次攻蛋 邀請19位國際超模時尚開場

圈內好友,坤達、柯佳嬿夫婦,鬼鬼吳映潔義氣相挺,到場支持。嘉賓請到八三夭一同嗨翻全場,安可更是母子聯手,邀來比莉姐,掀起演唱會另一波高潮。

更多新聞: 再見團團!動物園明星聲勢14年不墜 曾創一年吸360萬人入園看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