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打錯賊!櫻桃遭竊老闆騎車抓賊 猛K無辜女子挨告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大湳市場一名水果攤店長,發現攤位上有名女子,偷了2盒櫻桃,他氣得騎車追出去,要討回公道,沒想到,他竟然錯認另一名,同樣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子,拿著安全帽猛K,造成女子手臂瘀青受傷。被打的女子,覺得莫名其妙,報警後,向對方提告,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等不到真相 恩恩爸拍紀錄片控政府冷漠暴力

粉紅色上衣女子在市場買完水果後,要把東西掛吊在機車前面,沒想到才剛彎下腰,旁邊一名男子,拿著安全帽用力往她的手臂,砸了一大下,隨即就騎走,被K的女子和一旁的婆婆媽媽全看傻眼!

烏龍打錯賊!櫻桃遭竊老闆騎車抓賊 猛K無辜女子挨告

目擊民眾說,「有爭吵的聲音,然後就看到他拿安全帽打她,男子就跑掉了,被打的女生就說她不認識他,她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揍。」

八德分局四維所副所長黃信銘表示,「影片中為邱姓男子(36歲)水果攤店長,因水果遭竊誤認為林女所偷,所以持安全帽在大湳市場攻擊林女右手臂,造成瘀青。」

烏龍打錯賊!櫻桃遭竊老闆騎車抓賊 猛K無辜女子挨告

原來是水果攤店長認錯人了。週五(11月18日)上午邱姓水果店老闆,發現攤位上,有名身穿桃紅色上衣的女子,偷了2盒櫻桃,被發現後馬上落跑,他越想越氣,騎機車追上去,沒想到只認上衣顏色,就這樣打錯人。

民眾說,「誤會啊也沒搞清楚狀況,賠償的話應該多多少少一定會,無緣無故被打也很莫名其妙。」

八德分局四維所副所長黃信銘表示,「林女稱沒有偷水果不知為何被打,並提告對方,本所已循線查緝邱男到案,後續將依傷害罪嫌移請桃園地檢偵辦。」

水果被偷,可以報警處理,但水果攤業者卻動用私刑,還打錯人,這下被對方提告,也得面臨刑責。

更多新聞: 恩恩爸曝紀錄影片惹哭網友 淚訴:我們悲戚「因為得不到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