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學甲區車掃拜票 謝龍介罕見無公開行程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選前最後一個週六,競選台南市長的各選將,紛紛組車隊狂掃拜票。黃偉哲一早從學甲區出發,許忠信、林義豐也是車隊路掃,反倒是謝龍介卻罕見的沒有公開行程,除了出席私人邀請,把重心放在晚上的政見發表。至於吳炳輝則是帶著寶貝兒子上街拜票,也吸引了選民目光。

更多新聞: 民主非與生俱來 杜汶澤收首張投票通知單:珍惜公民責任

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車隊掃街,出發前不忘先向神明祈福。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每個候選人知道他在哪一區,需要補強加強,那我是每區都會去,這個戰略目標是不一樣的。」

黃偉哲學甲區車掃拜票 謝龍介罕見無公開行程

不過一上車,最重要的秘密武器,得先登場。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說,「不是怕曬黑,是怕曬到脫皮,那這樣子就比較麻煩啦,因為我每區都要去啊,早上掃一攤下午又掃一攤。」

從學甲區出發,車隊要跑遍大北門。不只黃偉哲車隊掃街效率高,過去總是一步一步掃市場的無黨候選人許忠信還有林義豐,也在選前最後的星期六,發動車隊掃街。

黃偉哲學甲區車掃拜票 謝龍介罕見無公開行程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林義豐說,「鄉親的要求再一次的要求說,一定要去掃街拜票,順便和他們見見面。」

台南市長候選人(無)許忠信說,「支持我的熱情越來越熱情,所以現在已經跟民進黨,跟國民黨三分天下,所以現在最後一個星期,我們用掃街的行動,要把票催出來。」

反倒是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在這最後的週六時刻,罕見的沒有公開行程,除了出席幾場私人邀請,把重心放在晚上的政見發表。

黃偉哲學甲區車掃拜票 謝龍介罕見無公開行程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說,「就是沒有列入公開行程啦,因為列入了媒體也不來拍嘛,所以然後下午我是會準備一下,晚上的政見發表。」

黃偉哲學甲區車掃拜票 謝龍介罕見無公開行程

至於另一位無黨籍的候選人吳炳輝,沒有車隊簇擁,帶著寶貝兒子上街,父子倆市場拜票,打選戰也享受親子時光,選前最後一個週六,晚間還有公辦政見會發表,候選人各有步調,就要催出支持者熱情,催出選票。

更多新聞: 主打65歲以上免費裝假牙 歐金獅盼見長輩露出滿意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