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賺到!阿信直播竟罕見露臉「素顏散步」帥裂螢幕 私下簡樸穿搭曝
阿信難得在直播大方露臉,私下面貌曝光讓許多五迷超驚喜。(圖/翻攝IG@_ashin555、maydayjay203)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遠赴美國巡迴開唱,更首度前往拉斯維加斯演出,門票全數秒殺,人氣堪稱衝出新高度,他們緊接著轉點紐約,繼續準備下一場表演;而昨(18)日晚間阿信還無預警在IG與技師士杰直播連線,他罕見大方露臉,私下真實樣貌全被粉絲看光,就算穿搭隨興又低調,帥度依然直破天際,讓不少五迷直呼「看到賺到」。

更多新聞: 五月天睽違3年美國開唱!粉絲高舉「周杰倫」手牌…阿信:跑錯不退費

看到賺到!阿信直播竟罕見露臉「素顏散步」模樣曝光 私下穿搭超簡樸
阿信是許多五迷心中的唯一男神。(圖/翻攝IG@_ashin555)

相信許多粉絲都知道,阿信以往在跟其他人開直播時,幾乎都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頂多就是露個手,或燈光暗到根本認不出他,總是將C位留給真正的主角。昨晚是士杰成立YouTube頻道滿2週年,他特別在IG開直播感謝粉絲,雖然標題說要尬聊,但過程卻有夠鬧,士杰甚至還套絲襪高歌,沒想到阿信看到也加入直播,並熱心幫忙宣傳,還說士杰的訂閱數如果也衝到跟自己一樣22萬的話,就要想辦法弄來黑色網格襪,然後在演唱會上給瑪莎「套頭」,當成送給士杰的「大禮物」,引起粉絲爆笑。

看到賺到!阿信直播竟罕見露臉「素顏散步」模樣曝光 私下穿搭超簡樸
身在紐約的阿信(下)無預警與士杰(上)直播連線。(圖/翻攝IG@maydayjay203)

另外,最令人關注的地方,還是阿信本人漫步在紐約街頭的私下模樣,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戴著藍色鴨舌帽,以及黑色口罩,身處國外仍謹慎防疫,造型十分簡樸,但一雙電眼跟招牌髮型依舊炸出明星氣場,吸引不少路人目光;不過跟台灣相比,阿信在紐約明顯比較難被認出來,他心情看上去既輕鬆又愜意,大批網友也替他開心。

更多新聞: 《五月天》石頭大尺度激戰桂綸鎂!老婆不忍了IG連曬2照辣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