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真的升級?iPad 10改用USB-C 3C達人搶先實測傳輸功能結果曝
3C達人「Tim哥」日前搶先開箱,台灣仍未上市的iPad 10,並實測它的視訊、傳輸等功能。(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蘋果於10月發布第10代iPad,台灣雖不在首波開放預購的國家中,但近期已通過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審驗,代表台灣正式開賣時間已經不遠。而3C達人「Tim哥」近期搶先拿到,香港已正式販售的iPad 10,率先開箱實測。

更多新聞: 不務正業的火雞肉飯店!最熱賣品竟是「焦糖奶茶」 老闆笑:客人必買


速度升級?iPad 10改用USB-C 3C達人搶先實測傳輸功能
Tim哥實測,iPad 10傳輸5G檔案需花費2分10秒,而iPad Air 5傳輸同樣的檔案,則只需10秒的時間。(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iPad 10的大規模更新,包括有充電孔改用USB-C、新增5G和使用A14仿生晶片,而Tim哥日前開箱的iPad 10為64GB的WiFi版本,它透露iPad 10的前置鏡頭與iPad Air 4不同的是,是1200萬畫素的橫向相機,支援人像居中,視訊時更加方便;而根據過去iPad其他系列使用USB-C充電孔的經歷,iPad 10的傳輸速度應該有所升級,Tim哥此次也實測iPad 10及iPad Air 5,兩款使用USB-C充電孔的機型,分別傳輸同樣的5G檔案,比較這它們的效能,結果iPad 10需花費2分10秒,而iPad Air 5則僅需10秒的時間,相差了2分鐘。



更多新聞: 歐洲最古老遊樂園!薔薔挑戰雲霄飛車嚇爆 全程叫破喉嚨:脊椎快側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