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票影片喊話侯友宜「善待新北市民」 林佳龍:施政不是只講好好做事
林佳龍表示,一個市長要先傾聽,以人民的需要出發,施政不是只是凡事講好好做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釋出最新催票影片,他請市民給他一個機會改變新北市,但也喊話對手侯友宜,「我不一定會贏,但請你善待新北市民」,催淚影片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感動」。林佳龍今(19)日表示,相信這支影片感動很多人,因為說出新北市民跟國人的心聲,一個市長要先傾聽,以人民的需要出發,施政不是只是凡事講好好做事,這種沒有溫度、冷酷無情的執政是官僚的政治,很多事情甚至呈現行政獨裁、威權心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釋最新催票影片! 喊話侯友宜「請你善待新北市民」

選戰倒數,林佳龍昨天釋出最新競選影片,他除了喊話新北市民「請給我一個機會,改變新北市,實踐我對市民的承諾」。林佳龍也表示,新北市已經升格12年了,但市民最基礎的需要一直沒有被聽到,他呼籲對手侯友宜,「我不一定會贏,但請你善待新北市民,因為我知道這個城市的需要」。

林佳龍指出,新北市需要更多公托讓媽媽可以喘息,在大雨中需要值得信賴的決策者,需要電話有人接,更需要真相,更需要沒有黑道的夜晚,需要言行一致的正義,需要一個溫暖的父母官而不是一個長官,需要未來4年都不會落跑的市長。為何要在影片中告訴侯友宜這些,林佳龍說,就是因為新北市民、恩恩爸爸以及塭仔圳自救會等等的需要,侯友宜都不會聽。

林佳龍今上午在立法院長游錫堃陪同下到板橋進行車掃,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最新競選影片,他說,大家都知道新北市選舉對民進黨來講是艱困選戰,接受總統蔡英文徵召承擔責任,4個多月全力以赴,也非常團結,感動很多人,最後衝刺,全力以赴爭取最好的開票結果。

林佳龍指出,從游錫堃8年前結果了解到投票率高低是成敗關鍵,希望人都出來投票,不要有8年前游錫堃輸了2萬4千多票的遺憾,相信這支影片感動很多人,因為說出新北市民跟國人的心聲,一個市長要先傾聽,以人民的需要出發,施政 不是只是凡事講好好做事、依法辦理,這種沒有溫度、冷酷無情的執政是官僚的政治,很多事情甚至呈現行政獨裁、威權的心態。

林佳龍說,這支影片不到1天已經有近10萬人觀看,轉傳也有上千人分享,產生很大影響力,「球是圓的,只有開票那刻才會知道選舉的勝敗跟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體車掃力挺林佳龍! 游錫堃憶2014:這8年新北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