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佛心!台中銅板價大碗牛肉麵「湯麵無限續」 網紅狂嗑9碗超滿足
大胃王YouTuber吃貨豪豪,日前來到位於台中東海大學附近的麵店,品嚐可以無限續加湯麵的牛肉麵。(圖/翻攝「吃貨豪豪HowHowEat」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開設在學區附近的餐飲店,都會特別關照學生,以經濟實惠的佛心價,讓正處於發育期的學子們好好飽餐一頓。大胃王YouTuber吃貨豪豪,日前來到位於台中東海大學附近的牛肉麵店,這間店的5款牛肉麵,竟能無限續加湯麵,且最便宜的只要75元,相當佛心。

更多新聞: 中國妻為街友發聲獲台政府部門「誠懇回應」 她感動讚:看出兩國差距

豪豪先點了120元的滿漢牛肉麵,光是一碗麵,份量就相當充足,還放了滿滿滷到非常入味的牛肉及牛肚,加上帶中藥味的湯頭,非常美味。接著,他又點了一碗80元的榨菜肉絲麵,鹹脆的榨菜,搭配充滿醬油甜香的湯頭,味道相當濃郁,除了湯麵無限續加,還有附紅茶喝到飽,相當佛心。豪豪陸續又續加了幾輪麵條,相當於9大碗的份量,老闆也非常大氣,完全不怕客人吃太多,花少少錢就能吃飽喝足,非常過癮。

最便宜只要75元!大碗牛肉麵「湯麵無限續」 網紅狂嗑9碗超滿足
店家有5款湯麵可以無限續加,最便宜的只要75元,相當佛心。(圖/翻攝「吃貨豪豪HowHowEat」YouTube)


更多新聞: 用米酒按摩!他體驗超重口味「一指撥筋」 手撥臀部瞬間痛到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