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美背妹也選里長? 轉正面直接噴火「黑色6條線」網瘋喊:搬家了
又有一個里出現正妹候選人,照片曝光讓萬名網友暴動:「想搬家了!」(圖/翻攝IG@ccplay1211)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今年的里長選舉堪稱百「花」齊發,許多有極高顏值的正妹都投入選戰,如被封為「永和IU」的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以及「擅長02搖」的新竹市埔頂里里長候選人何芝寧等,都成為社群話題。近日,更有網友發現,一名穿著白色短裙套裝的美女,竟然也是里長候選人之一,雖然先前討論度不高,但她的不科學身材,卻讓許多人看了忍不住瘋喊:「想要搬家了!」

更多新聞: 看到賺到!阿信直播竟罕見露臉「素顏散步」帥裂螢幕 私下簡樸穿搭曝


超殺美背妹也要選里長?轉正面直接噴火「黑色6條線」網瘋喊:搬家了
陳希希個性落落大方,總是不吝嗇在社群曬出超讚身材。(圖/翻攝IG@ccplay1211)


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昨(18)日一名網友貼出照片,能看到一名身穿激短裙套裝的正妹,對著鏡頭甜甜微笑,擺出握拳姿勢,喊話「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原來她也要參選里長,只不過戰場卻在「心坎里」,目光往旁邊一瞧,還有特別設計字樣「7號陳希希」,網友這時才恍然大悟,根本沒有「心坎里」這個地方,只是跟上選舉熱潮鋪哏而已;怎料,許多人直言完全不在意,甚至還打算呼朋引伴遷戶籍:「走了!搬家了!」、「別人的里長總是不會讓人失望」、「胸有成竹,拉不少票」。

超殺美背妹也要選里長?轉正面直接噴火「黑色6條線」網瘋喊:搬家了
陳希希的「參選照」事實上是跟攝影合作的趣味宣傳。(圖/翻攝IG@ccplay1211)

沒想到,在茫茫一片留言海中,本尊陳希希突然現身了,她傲嬌喊道:「好歹也附一下里長候選人的IG吧!」實際點進去查看,她其實是一名擁有超過26萬粉絲的辣模,又有「台版新垣結衣」、「小張鈞甯」、「小崔麗心(?)」的封號,所謂的「參選照」僅是趣味宣傳。

超殺美背妹也要選里長?轉正面直接噴火「黑色6條線」網瘋喊:搬家了
陳希希(左)跟已故男星「拓也哥」(右)是好朋友。(圖/翻攝IG@ccplay1211)

而私下的陳希希,經常會在社群曬出噴火裝扮,髮型也是俏麗短而美,至於身材更是驚人,她過去曾Cosplay成《間諜家家酒》的約兒、《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雷姆、知名VTuber鯊鯊「古拉」等,均大受粉絲好評。

超殺美背妹也要選里長?轉正面直接噴火「黑色6條線」網瘋喊:搬家了
陳希希經常會在IG曬出Cosplay作品,成功吸引不少忠實粉絲。(圖/翻攝IG@ccplay1211)


更多新聞: 家教惡魔!短髮學生妹變「波奇塔」脾氣有夠壞 超大鋸片12萬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