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愛故鄉的「那個男人」! 陳其邁喊話市民再給4年讓高雄起飛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舉邁進選前黃金週,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舉行「客家原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說到,過去4年高雄人共投4次票,拜託大家不要重蹈覆轍,他也喊到,自己就是最愛故鄉的那個男人,在這裡從來沒有離開。

更多新聞: 看不到藍營17年做了什麼 余天挺林佳龍:選能做4年的人讓新北更新

陳其邁說到,這是高雄選舉活動第一次有這麼多原住民站出來一起挺他,自己心裡很感動,所以要感謝大家。他表示,每次到旗山,都會想起13年前的八八風災,那時候自己與一群朋友把物資運來旗山,除此之外,自己也幾乎每年都到小林村,陪社區復原重建,對所有人來說,八八風災是無法抹滅的痛,「高雄有難,我就是那個男人,在這裡從來沒有離開」。

陳其邁表示,自己與高雄一起難過、打拚,才能真真正正的疼惜高雄,在高雄,自己曾經挫敗、跌倒,要感謝大家2年前給自己機會,選出地方選舉以來第一個高雄孩子做高雄市長,讓自己能夠全心、全力為自己最心愛的故鄉高雄付出。

陳其邁提及,有人說客家、原住民族群過去都是支持藍營,現在「去了了」,但是他沒辦法了解,作為一個在地的市長,市政怎麼可以分藍綠、黨派建設怎麼可以分族群,而自己當任市長以來不分藍綠、族群,只要市民需要就拚盡全力去完成,不會到選舉時才開始對高雄嫌東嫌西,因為開酸不會解決問題,建設才能解決大家的問題。

陳其邁強調,高雄未來願景已經看見,未來4年將會是科技、幸福、宜居、魅力的高雄,過去4年高雄人共投4次票,因此,26日投票要決定高雄未來關鍵的時刻,他拜託大家不要重蹈覆轍,「我就是那個男人,把人生最精采歲月,奉獻給最心愛故鄉的那個男人」。

陳其邁說自己有信心,未來一定會讓高雄更好,並且也已準備好迎接未來挑戰,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讓心愛的故鄉高雄更好、讓高雄走出去、繼續前進,看見未來閃閃發亮的高雄」。

陳其邁說到,感謝大家給自己2年機會,與市民一起打拚,這4年高雄變化很快,讓大家看到了人來人往,也讓高雄被關注,經過這2年,他已經有信心,也拜託大家讓他再拚4年、高雄起飛。

更多新聞: 用選票拒絕黑金、家族政治 蔡英文籲市民站出來:讓雲林的未來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