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警用三隻雞腿 順利擺平藥頭3隻警戒犬

民視新聞/李坤錫、林進龍 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涉嫌在住處交易毒品,還養了3隻土狗警戒、防範檢警查緝,警方上門查緝時,準備3支大雞腿,在土狗靠近時,丟擲餵食,順利擺平3隻土狗,在嫌犯住處,查獲多包安非他命,將女子依毒品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被匿名舉報!躲兩年還是被抓 通緝犯被警噴辣椒水制伏

員警進入女子住處,3隻土狗對著員警狂吠。

不過警方早有準備,拿出3支「酥炸大雞腿」來準備餵狗,成功緝獲犯嫌。

厲害!警用三隻雞腿 順利擺平藥頭3隻警戒犬

查緝員警vs.女嫌犯說,「9包磅秤2個還有分裝袋,沒有了嗎?沒有了都在這裡!」

台中市警方獲報,52歲的陳姓女子,涉嫌在住處交易毒品,警方前往蒐證時發現,女子住家的如「發貨中心」,24小時不分晝夜,都有人上門,警方查緝時,剛好有人上門被逮個正著。

員警說,「錄影錄影!」

另外,嫌犯也養了3隻土狗警戒,防範警方查緝。

厲害!警用三隻雞腿 順利擺平藥頭3隻警戒犬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長朱政憲說,「藥頭為了求安全以及提高警覺,還放養了3隻土狗來當護衛,當警方執行搜索前的勤教時候,也將現場的土狗列入注意,須排除的事項。」

警方表示,3隻土狗一看到陌生人靠近,就一起吠叫、甚至有攻擊行為,讓員警很傷腦筋,攻堅前還討論,到底是要丟給牠們肉包還是雞排,最後決定買雞腿。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長朱政憲說,「特別買了3支酥炸的大雞腿,來準備餵狗,幸好最後成功的緝獲犯嫌。」

員警一開始擔心,有3隻土狗很難靠近嫌犯住家,沒想到3隻雞腿,就順利擺平嫌犯的看門狗。

更多新聞: 奇文共賞!市長候選人竟是「救世主下凡」 公報驚見辣妹誠意滿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