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文共賞!市長候選人竟是「救世主下凡」 公報驚見辣妹誠意滿滿照
2022年九合一選舉公報已派發至戶籍地,不少民眾發現,今年充滿創意的候選人特別多,486街頭全民調兩位主持人,就盤點這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政見。(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六)舉辦,選舉公報已出爐,各位候選人的政見一目瞭然,卻有民眾發現,有些候選人堪稱「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不僅有人自稱是救世主下凡,還有網紅競選里長,竟高喊要迪士尼入駐村里,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盤點2022年選舉公報中的奇文,其中來自嘉義市的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公報上大膽放上美照,深V黑色小禮服險些兜不住她的好身材,引發外界熱議。

更多新聞: 選擇可相信的!廣告鬼才操刀陳時中競選片 「誰可以接住你」感性催票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本業其實是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為了這次選舉特意改名,她的相關政見與照片一樣火辣吸睛,例如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市政府補助紅包,就連三腳督台北市市長競選,其實也相當熱鬧,共有12名候選人參與,其中第10號的候選人「唐新民」,不僅自認是救世主下凡、蔣經國指定,還在發表會上稱「暗黑力量共濟會派了蔣萬安」。

奇文共賞!市長候選人竟是「救世主下凡」 公報驚見辣妹誠意滿滿照
台北市長候選人唐新民,在選舉公報上表示自己是救世主下凡,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荒誕的政見內容讓人啼笑皆非,有網友覺得選舉應嚴肅對待,不該用扮家家地的態度,也有民眾認為這就是台灣自由民主的可貴之處,任何人都能投入選舉,486街頭全民調的兩位主持人則回歸到政治本身,可以發揮創意的表達自己的政治想法,還是要考量到落實的可能性。他們反問候選人:「如果到時候真的選上,你真的會履行承諾嗎?」

更多新聞: 自由的味道!中籍英國媳「造勢活動」初體驗 感動喊:民主的台灣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