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味道!中籍英國媳「造勢活動」初體驗 感動喊:民主的台灣最美
旅居英國的中國人妻Lisa,近日來台旅遊體驗,還體驗了台灣特有的選舉文化,支持者沸騰的熱情感動了她,讓她不禁讚嘆無論黨派「民主的台灣那就最美」。(圖/翻攝「Lisa在英國」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至,全台候選人無不火力全開,大力動員舉辦造勢活動,號朝支持者催出最後的選票,台灣獨有的造勢文化,讓外國朋友大開眼界,長居在英國的中國人妻「Lisa」近日來台遊玩,特意參與民進黨在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從沒參與過政治活動的她,全程非常興奮與激動,她坦言台上的候選人大多都不認識,但台灣人沸騰的熱情感動了她,無論黨派或是陣營,大家堅定的喊出口號,支持自己信仰的理念,讓Lisa不禁感嘆「民主的台灣那就最美的」。

更多新聞: 台媒遭中國下架!文化部強硬開嗆「在害怕什麼」 時評員讚爆:帥氣


自由的味道!中國人妻「造勢活動」初體驗 感動喊:民主的台灣最美
來台遊玩的中國人妻Lisa,初次參與造勢活動,就碰到總統蔡英文上台,讓她非常感動。(圖/翻攝「Lisa在英國」YouTube)


當天Lisa早早就到現場,還巧遇小粉絲認出她來,歡迎她一起體驗自由的味道,開場是由滅火器樂團打頭陣,人群們隨著歌聲搖擺手上的旗幟,雖然Lisa不認識滅火器,但跟著音樂一起搖擺,像是參與一場戶外演唱會一樣,中場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領軍,這也是Lisa第一次見到總統級的人物,讓她超興奮,台下五萬名民眾與她一樣激動,初體驗造勢活動讓Lisa非常感動,網友們也紛紛邀請她,可以看看不同場合的造勢活動,感受自由民主的台灣「我跟你立場也不同,但要為你的民主修養,按個讚」、「這就是自由與民主的氣氛,歡迎來台灣親身體驗台灣的魅力及台灣人的熱情」、「謝謝你參與並分享台灣人的自豪」。


更多新聞: 徐定禎辣模女兒拍片籲「買車票推翻糟糕的人」 網喊:根本是最強催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