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遭中國下架!文化部強硬開嗆「在害怕什麼」 時評員讚爆:帥氣
中國以違反法律為由將台灣媒體平台下架,文化部長對此做出強硬回應,讓時評員張堯讚不絕口。(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公共電視TaiwanPlus是台灣第一個全英文播出頻道,於去年8月在全世界app store上架,然而近日中國卻以違反法律為由,將TaiwanPlus下架,文化部對此在回應時直問「中國你在害怕什麼」,呼籲他們要有自信的同時,還向人民喊話「歡迎翻牆收看」,坦蕩強硬的態度,讓時事評論員張堯讚不絕口,表示「李永得部長讓我覺得很欽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志恩脫口「去了了」 陳其邁列政績解答:我不會選舉才開酸

台媒遭中國下架!文化部喊「在怕什麼」 時評家讚爆:帥氣
文化部在回應中共時直問「你在害怕什麼」,還向人民喊話歡迎翻牆收看。(圖/翻攝「文化部」Facebook)

張堯表示,在她過去的印象中,台灣文化界有點避諱碰觸政治議題,尤其是前任文化部長龍應台不敢發聲支持自由民主,還迴避中國有人權侵害問題等作為,都讓她留下許多負面印象,然而現任文化部長李永得不僅在日前促成台灣出版商與烏克蘭書商的合作,還如此強硬回應中共,讓張堯大大改觀,喊話「我覺得大家還是要對台灣的文化界多一點信心,不要被龍應台的行為界定下文化風氣」。

更多新聞: 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出爐!蔡阿嘎要第3名選市長:漂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