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林佳龍宣導反賄選防奧步 侯友宜陪江怡臻土城市場拜票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SNG 新北市報導

週日(20日)一大早,新北市長侯友宜回防土城,陪同市議員江怡臻到市場拜票。對於前一天,立法院長游錫堃在造勢晚會上說,8年前借場地,卡關的不是朱立倫,而是另有其人,似乎暗指就是當年的副市長。侯友宜沒正面回應,還是老話一句好好做事。為了提防最後關頭出現變數,林佳龍成立抓鬼大隊,號召反賄選防奧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15萬人挺為愛而走遊行 陳時中高喊:贏得台北守護台灣

一一和民眾擊掌打招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來到藍營鐵票倉中和區,合體律師出身的市議員張維倩,成立抓鬼大隊,一起宣導反賄選防奧步。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所有議員裡面,只有她有這個條件,也有這個心來組織反賄選律師團,來當我們公平選舉的後盾,關鍵的最後一周,一定要替好的議員來固票、來催票。」

衝刺!林佳龍宣導反賄選防奧步 侯友宜陪江怡臻土城市場拜票

新北市議員(民)張維倩說,「你如果覺得那個人怪怪,想要偷拿錢給你,手機拿出來偷偷錄影存證,有獎金可以領喔。」

綠營賣力宣傳反賄選,畢竟選戰最後關頭,不能出差錯。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帶著同黨籍議員江怡臻,到土城掃市場拜票。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說給我香蕉,就是『交』給我跟議員好好做事情。」

送粽子、菜頭已經不稀奇,民眾送上香蕉祝賀。侯友宜力拚連任。對手林佳龍前一天晚上,才在土城辦造勢,侯友宜一大早來土城掃市場,回防意味濃厚。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尤其土樹三鶯的大發展,更期待這樣剛出來有經驗,已經非常了解的新議員好好做事。」

衝刺!林佳龍宣導反賄選防奧步 侯友宜陪江怡臻土城市場拜票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所以我們就是發揮台灣水牛精神,甘願做牛不怕沒有田可以耕作,全力來衝刺。」

連續兩天,游錫堃都到新北拉抬林佳龍,前一晚透露,8年前讓他選前之夜申請不到場地的人,並非時任對手朱立倫,而是另有其人,被解讀是指當時的副市長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謝謝大家其實選舉的過程,是把政見論述清楚,讓市民朋友做一個,選賢與能的選擇,不管多年前選舉就是一個過程,我們希望都是面對,選舉完以後大家都能夠,團結好好做事。」

沒澄清不是他,倒是老話一句好好做事。選戰黃金周,藍綠不放過任何拜票的機會,積極爭取市民認同。

更多新聞: LIVE/林佳龍樹林大造勢 蔡英文、陳建仁到場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