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尖峰時刻見1畫面怒了!秒問「桃捷在想什麼」竟釣出司機員回應
桃園機場捷運因在車廂內放置裝置藝術,讓一名通勤族忍不住發文抱怨,引發議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上班族會仰賴捷運通勤,不過在尖峰時段時,車廂內的座位往往一位難求,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搭乘桃園機場捷運時,發現了一個畫面讓她相當不滿,並把照片發到社群上,批評「桃捷在想什麼」。

更多新聞: 超商地瓜架驚見「車輪餅」老饕曝口感!網笑「整死店員」:變小吃街

該網友在《Dcard》寫下:「一大早上班捷運人潮擠到爆,還給我開親子列車,卡在座位上的裝置藝術真的不要給我鬧,可以讓位嗎你這紫鳥,六點起床脾氣不好,這時間點哪來的小孩。」該文也引發不少議論。

上班族尖峰時刻見1畫面怒了!秒問「桃捷在想什麼」竟釣出司機員回應
一名網友在通勤時段搭車,發現位置被裝置藝術佔走,讓她頗為不滿。(圖/翻攝Dcard)

有網友留言「可是如果是我看到我會覺得好可愛」、「我是搭火車的,如果在尖峰時間,火車上也有這種東西,我也會火大」、「我覺得很可愛啊,有差這一個位子嗎」、「有什麼好火大的,講的沒那隻鳥妳就有位置坐一樣」、「如果這種東西出現在北捷絕對被罵死」。

上班族尖峰時刻見1畫面怒了!秒問「桃捷在想什麼」竟釣出司機員回應
一名司機員也回應解釋,指出該列車為固定時段發車。(圖/翻攝Dcard)

該文也讓一名捷運司機員回應,指出:「這隻鳥也是讓我們看得心裏發寒啊,認真說,這台車從發車到收車都不會換,所以不是故意早上尖峰時段要開這班車,而是前一天就決定好要發這一台,而且這台車都固定跑這個班次,都是固定時間抵達體育大學站,如果不想再看到這隻鳥,可以提早或延後一個班次,就可以避開了。」

更多新聞: 魔獸首秀「準大三元」逆轉勝!公開點名「甜瓜」:一起來台灣打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