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老翁跌落排水溝 警搜救19時尋回


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高雄燕巢區一名83歲老翁,下午獨自騎自行車外出,卻徹夜未歸嚇壞家屬,連忙請警方協助找人,員警透過空拍機及搜救犬搜索,終於在19個小時後,發現老翁在一處排水溝下游,深度有三公尺一層樓高,人泡水中,全身發抖。消防人員他救上岸,好險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高雄"高紅安"水溝蓋 網路掀起熱議

經過員警徹夜搜索,終於在排水到下游處,發現泡在水裡衣直發抖的陳姓老翁,緊急呼叫消防隊進行救援,將這名83歲的阿公從數米高的排水道裡救上岸。因為他泡在水裡已經好幾個小時,體溫逐漸失溫,趕緊先用棉被將他包裹住,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意識清楚好險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路口監視器拍下,下午時段阿公獨自騎著自行車外出後,卻失去聯繫,一直到晚上都不見人影,家屬擔心他年邁身體不好,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發現阿公行經高雄燕巢區的瓊林跨越橋下,附近有大量水溝樹叢等險惡環境,擔心他安危,還出動空拍機及搜救犬,所幸最後將阿公順利找回,家屬喜極而泣。

更多新聞: 13年水溝蓋驚見「高紅安」神秘印字!高雄人愣:整排都是…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