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前最後衝刺! 蔡英文號召換大頭貼「為台灣挺身而出」
蔡英文號召台灣隊友辣台派一起換大頭框,為台灣挺身而出。(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總統蔡英文今日在臉書也更換大頭貼照,喊話選前最後一個週日,邀請大家「為台灣挺身而出」,一起換上大頭貼。

更多新聞: 盧秀燕怨蔡總統沒給建設經費  蔡其昌批盧不知反省

蔡英文說,今日下午1時30分,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 「疼惜台北、為愛而 走」遊行,將從陳時中競選總部出發,她會在終點跟大家一起相聚,請所有台灣隊友、辣台派一起來為台北挺身而出。

蔡英文表示,接著晚上6時30分,在桃園「延續五星級光榮、黃金勝選之夜」,她和鄭運鵬會一起出席,也要請所有桃園的朋友,一起為桃園的進步挺身而出!

蔡英文喊話,11月26日(六)就是投票日,改變家鄉、守護台灣進步的方向,需要每一位台灣人民挺身而出,回家投票。「最後一個禮拜,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換大頭框,為台灣挺身而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聽到「恩恩」掉頭就走 恩恩爸:我真的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