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謝京穎暗黑風造型曝!火辣內在美藏不住 網激喊:噴火啦
《市井豪門》女星謝京穎挑戰不同風格造型,其中「暗黑風」造型更是令人驚豔。(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春梅水餃店的小女兒「陳宇潔」,劇中打扮低調樸素,剪了短瀏海髮型並戴上粗框眼鏡,化身為存在感低、不會拒絕別人要求的「免洗筷女孩」。近期在劇中為了幫學姐代打相親,大改造變身辣妹,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劇外也不忘寵粉曬出性感美照,一身透膚網紗辣照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 暖喊「看到一束光,走出絕望」甩緋聞!謝京穎「人比花嬌」融化7千網

謝京穎19日在社群PO文,大膽詮釋4種不同風格的造型,從俏皮動感的運動風到粉嫩可愛的公主風,再到帥氣暗黑的辣妹風,每個風格都詮釋到位,讓人看到女神多樣一面!在暗黑辣妹風的照片中,能看到謝京穎以網紗透膚上衣搭配西裝外套,露出大片雪白肌膚及黑色內衣,火辣指數破表!

《市井豪門》謝京穎「暗黑風」造型曝光!透膚網紗裝辣秀內在美
謝京穎《市井豪門》中,飾演春梅水餃店的小女兒「陳宇潔」,鄰家女孩氣質讓人融化。(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多變造型曝光後,讓網友們驚呼連連,直喊「都好看欸」、「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只選一張太難了,每一張都超爆好看的,仙女降臨啊」、「最後一張超美!很驚艷」、「喜歡暗黑風格,也覺得宇潔和國勝在一起很可以,喜歡看你們兩個認真的演員演戲」、「辣到噴火啦」、「凍未條了」。

《市井豪門》謝京穎「暗黑風」造型曝光!透膚網紗裝辣秀內在美
謝京穎在《市井豪門》中變身辣妹,代替學姐相親,碰上由張書偉飾演的海歸廚師「林國勝」。(圖/翻攝自謝京穎IG)


謝京穎近期在《市井豪門》中,為了籌祕魯旅行的旅費,假冒學姐代打相親,結果碰上由張書偉飾演的海歸廚師「林國勝」,兩人相隔多年後以外重逢,後續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也讓觀眾們期待不已,等不及看「勝潔CP」成形。

《市井豪門》謝京穎「暗黑風」造型曝光!透膚網紗裝辣秀內在美
謝京穎輕鬆駕馭不同風格,「暗黑辣妹風」造型更是驚艷許多粉絲。(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更多新聞: 「豆花妹」蔡黃汝歡慶35歲生日!表特板鄉民淚讚:真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