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開幕典禮 南韓BTS成員田柾國開唱 場外球迷聚集秩序混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幕,開幕典禮上除了請來美國資深影星弗根費里曼,還由南韓天團BTS成員田柾國開唱。除了中東味十足的開場表演,典禮也安排歷屆吉祥物齊聚一堂,歷年世足歌曲組曲更是High翻全場,場外則有大批球迷聚集在特地專區收看大螢幕轉播,不過因為場面混亂,一度出動鎮暴警察維持秩序。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球迷村太落漆!帳篷+貨櫃屋「沒冷氣1晚7千」挨轟荒唐

以中東傳統服飾,搭配歌曲開場,宣告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賽正式開幕。

除了請來美國資深演員摩根弗里曼擔任軸心人物,同時也找來南韓天團「BTS」成員田柾國,在舞台上熱力開唱。

為了溫故知新,在開幕典禮上卡達也安排了各國吉祥物大集合,以及歷年世足主題曲組曲。

場內氣氛熱鬧,在場外也不惶多讓,許多沒辦法進場看開幕的球迷,聚集在外頭的球迷區開開幕轉播。

厄瓜多球迷說,「想進去有點困難,因為有很多人,但經過這一天後,你會發現這是很棒的體驗。整個開幕典禮,整個大螢幕轉播,都讓我們得到了共鳴。」

來自世界各國的球迷,在球迷舉著國旗高歌,因為人潮眾多,甚至出動鎮暴警察,上演了推擠狀況。但大部分球迷,都還是非常享受開幕時的熱鬧氣氛。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幕,為期29天,共64場比賽登場。根據國際足總統計,到開幕日這天,已經賣出295萬張門票,售票紀錄已經超過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240萬張。

更多新聞: 曾格爾輸了!陳彥博「極地超馬照」曝光超震撼 網嘆:這才需要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