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被囚禁!」 警憂台版柬埔寨再現 破門查訪見真相全傻眼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警方接獲報案,又有人遭到囚禁,沒想到上門救人,卻破獲毒品案件!新北市土城警方接獲報案,有一名女子被囚禁在摩鐵裡,由於近期「台版柬埔寨」事件頻傳,警方不敢大意,大批人馬前往救援,但在汽車旅館裡,卻發現協尋對象,和另外5人,在房間裡面開毒趴。

更多新聞: 男子紅燈右轉通緝犯身分曝光... 偷電纜線還藏毒品

警方接獲到案,有一名女子被囚禁在汽車旅館內,但怎麼敲門,都沒人應門,就怕被害人有生命危險,又怕嫌犯滅證逃竄,員警決定破門。

「我朋友被囚禁!」 警憂台版柬埔寨再現 破門查訪見真相全傻眼

屋內男男女女從廁所走出來,表情無辜,想裝沒事,警方在第一時間,還以為有人誤報,但眼尖員警發現花圃內有不明粉末。

3男3女通通毒品陽性反應,他們才坦承是在開毒趴,只是怎麼會被抓包?

警方獲報有人被囚禁在汽車旅館,擔心又是台版柬埔寨案再起,於是派人追查,但到場後沒發現有人被抓,卻意外逮到再開毒趴。

員工態度低調,不多回應。事發在這個月(11月)10日晚上,新北市土城一間摩鐵,有民眾聯繫不上朋友,想起他曾說自己找到輕鬆賺錢的工作,要去摩鐵會合,擔心朋友成為豬仔,才報警救人,想不到囚禁變毒趴,警方查扣2級毒品安非他命跟毒咖啡包。

「我朋友被囚禁!」 警憂台版柬埔寨再現 破門查訪見真相全傻眼

土城分局偵查隊隊長薛光明表示,「擔心有人在汽車旅館內有生命危險,遂由業者協助開門後,查看房內狀況,所幸未有人員遭受限制自由的情況,離去前警方意外在房內盆栽內,發現可疑的物品。」

隨著柬埔寨囚禁案,在台灣血淋淋真實上演,任何風吹草動,都觸動警方敏感神經,這回卻遇上民眾誤報,意外破獲毒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3南向57K大溪「9車追撞」 後方回堵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