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賜海陳屍陽明山前山公園車內 姐指昨跌倒撞到頭不願就醫
柯賜海陳屍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最早因為官司問題在法院出沒,舉牌抗議司法不公,之後只要有記者會、名人受訪,都可以看到他站在受訪者背後當「人形看板」,舉牌表達訴求。今天上午8時38分,消防人員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發現一名男性於車內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查出死者是66歲的柯賜海。至於詳細死因,有待後續調查。

更多新聞: 怒轟「強制工作」違憲 柯賜海「重出江湖」

首次上稿:10:21
更新時間:10:55


「抗議天王」柯賜海,1956年台南出生,因為經營法拍屋的生意,原本就有許多爭議,後來因為自己的官司問題開始在法院舉牌,抗議司法不公。柯賜海也曾參選縣市長、立委,不過從來沒選上,也曾因為併購公司詐貸入獄,2010年結婚,隔年傳出家暴、之後離婚,2013年再娶,和妻子育有一子。今日傳來柯賜海陳屍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不過詳細死因仍待後續調查。

快新聞/昔日「抗議天王」柯賜海死亡 陳屍陽明山前山公園車內
柯賜海陳屍車內。(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接獲柯姓女子報案,指弟弟於北投區一輛自小客貨車上死亡。柯女稱,弟弟長期睡於上址自小客貨車上,今早前往探視卻發現他死於車上,經119派員到場救護,經查看已有屍僵現象,明顯死亡故未送醫。警方現場勘查,發現死者腳邊有嘔吐物,身上衣著完整,無明顯外傷,經詢問家屬死者有慢性病史;報案人表示,柯男於昨(20)日曾跌倒撞到頭部,但不願意就醫。警方將於本案詢問筆錄製作完畢後,儘速報請檢察官相驗以確認死因。


更多新聞: 柯賜海不滿「一罪兩罰」聲請釋憲 帶玉蘭花盼大法官「高風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