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偷火場電纜線 紅燈右轉遭逮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高雄鼓山區一名蘇姓男子,深夜騎機車紅燈右轉,被警方攔查,一查竟發現是通緝身分,又當場被逮到腳踏墊上的電纜線也是偷來的,就是從上個月馬卡道路上發生火災的倉庫偷取,車廂內還藏有毒品,這下全被逮個正著,立即被警方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83歲老翁跌落排水溝 警搜救19時尋回

高雄這名63歲蘇姓男子,深夜騎機車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一查驗身分發現竟然是傷害通緝犯,隨即看到他腳踏墊放著電纜線隨口一問,卻發現他支支吾吾,說詞前後反覆。面對員警詢問,蘇姓男子終於坦承,這些電纜線全是偷來的,而且地點就在十月份深夜大火的馬卡道路倉庫現場。巨大火勢將整棟汽車生活館的倉庫,燃燒的體無完膚,當時館內堆積大量易燃物品,包含塑料、木材及輪胎等,火勢相當猛烈,目前整棟倉庫成了廢墟,工廠的電纜線才會遭到蘇姓男子覬覦。蘇姓男子除了通緝犯身分,還當場被逮到偷竊行為及藏有毒品,因為闖紅燈,導致罪刑全部曝光。



更多新聞: 匿名舉報通緝犯 警方在社區噴辣椒水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