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煞棒砸12車 警方逮人.搜出283包毒咖啡

民視新聞/李坤錫/蔡枘埏/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區一家中古車行,疑似因為買賣糾紛,16日凌晨2點多,突然闖入4名男子,手持棍棒一陣狂砸,共砸毀12輛車;現場監視器還拍到,其中一名砸車男子,疑似太緊張,還自己滑倒:警方隨後將4名嫌犯查緝到案,並在其住處,搜出283包毒咖啡包。

更多新聞: 出遊遇遶境慘遭神轎砸車 修車費破萬元

16日凌晨2點多,4名男子分乘黑白兩部車,來到西屯區這家車行,一下車就不分青紅皂白,手持棍棒一陣狂砸,短短兩分鐘,總共砸毀12台車;被砸的車輛,車窗、擋風玻璃破裂,車身板金凹陷。過程中,其中一名砸車的男子,疑似因為太緊張,還自己摔了一跤。 警方獲報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當天中午在潭子區,抓到23歲蘇男等4名嫌犯,並且在其住處,搜出大量毒咖啡包。 警方調查,砸車的蘇姓男子,疑似與車行老闆,是同行與朋友關係,雙方疑似因為汽車買賣糾紛,蘇姓男子竟然夥同友人,持棒前往車行砸車洩憤;不料犯案後,不到一天就被警方逮捕,被依妨害秩序、毀損、毒品危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水塔「從天而降」重砸路過汽車!網喊要去收驚 掉落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