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從天而降」重砸路過汽車!網喊要去收驚 掉落原因曝光
水塔從天而降砸到路過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陳姓男子今天開車行經桃園秀山路,一顆水塔突然「從天而降」重砸車頭,他嚇得趕緊猛踩煞車,警方獲報到場排除障礙,原來是路旁透天厝頂樓在更新水塔,拆下的舊水塔突被一陣強風吹落,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經協調後雙方已私下達成和解。

更多新聞: 抓到人了!偷割繩索成「殺人陷阱」害山友墜谷 凶嫌超扯動機曝光

警方調查,桃園秀山路一名李姓男子今天上午7點多找來工人,在6層樓透天住家屋頂更換鐵皮水塔,拆下的舊水塔突然被一陣強勁風勢吹落,正巧砸到路過的李姓男子轎車,巨大聲響讓一旁牽機車的騎士也飽受驚嚇,呆愣站在原地。


水塔「從天而降」重砸路過汽車!網驚喊要去收驚 掉落原因曝光
鐵皮水塔重重砸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多公斤鐵皮水塔重重掉落,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轎車引擎蓋僅有刮痕、鈑金沒有凹陷。員警獲報抵達現場,把水塔移置路邊,依規定拍照蒐證、登錄雙方當事人資料備查,經協調雙方私下達成和解。行車紀錄器畫面被轉發到臉書「爆料公社」,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直呼太可怕,紛紛留言表示「絕命終結站」、「太誇張了,水塔都能掉下來」、「如果是機車,後果不堪設想」、「要去收驚」。



水塔「從天而降」重砸路過汽車!網驚喊要去收驚 掉落原因曝光
被拆下的舊水塔遭強風吹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罕見!新北林口下午將「路祭」 時間曝光家長超挫:下課很多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