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化妝師集體「裝忙」抵制?王思佳1句打臉韋汝爆料
韋汝(右)先前爆料化妝師公認的難搞女星,讓網友們紛紛猜測為王思佳(左),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 (圖/翻攝王思佳、韋汝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韋汝日前公開談論「難搞女星」,指出當藝人進到化妝間後,化妝師們便開始裝忙,那對方很有可能屬於相當難搞、愛耍大牌的類型。她後續更提到一名女星,只因早餐加了小黃瓜,讓她當場大罵助理,引發網友議論。事後,女星王思佳則公開大方承認,表示「小黃瓜事件」故事主角就是她。不過,至於網友猜測她是否遭化妝師抵制,王思佳則親自留言回應,打臉韋汝爆料內容。

更多新聞: 遭女星爆雙面人「為小黃瓜飆罵助理」 王思佳認了:那個人就是我

當時,韋汝在女星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指出自己發現某位女星在進到化妝間後,都會開始裝忙。她進一步說,自己在化妝間用頭髮,發現一名女星進來後,化妝師竟然集體裝忙。事後她才知道,化妝師在面對相對難搞的女星時,都不太願意為對方做造型。

遭化妝師集體「裝忙」抵制?王思佳1句打臉韋汝爆料
韋汝指出難搞女星進入化妝間後,化妝師就會開始裝忙。(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T)


對此,不少網友猜測化妝師抵制與小黃瓜事件故事主角,恐怕都是王思佳,對此,王思佳則在該片下方留言處,表示:「疫情的關係,我不想要進化妝間坐在那邊,所以我自掏腰包在家把妝畫好才去!這麼簡單的理由,需要想那麼多嗎?再說老藝人都很會做人,我們不會在外面罵人,有些人都說是有前科的,上網搜尋一下吧。」

遭化妝師集體「裝忙」抵制?王思佳1句打臉韋汝爆料
對於陷入難搞藝人的質疑中,王思佳直言自己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想進化妝間坐在那邊,所以都自掏腰包在家把妝畫好才去節目現場。(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T)


她進一步說:「 不好意思被討厭的是可愛型的,有些人說的話是經不起考驗的。上網隨便動動手指搜尋一下,就知道有人曾經為了通告說謊、還要道歉。」

更多新聞: 婚後不想跟長輩住!王思佳傳授「搬離公婆家」妙招 網笑:顛覆傳統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