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嚴苛!壯壯曝郭泓志「魔鬼特訓法」 發9點通告準時到下場曝光
壯壯日前接受藝人夏和熙的訪問,透露在《全明星》時所接受的魔鬼訓練,有多麼嚴苛。(圖/翻攝「CBOOK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實境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黃隊隊長「壯壯」,在隊內總是以「最弱角色」登場,但她卻十分認真的接受訓練,努力提升自身的運動技能,日前她接受YouTube頻道「CBOOK TAIWAN」訪問,透露擔任黃隊教練的郭泓志,展現出超嚴格、有紀律的魔鬼訓練方式,讓眾人感到苦不堪言,其中她還提到,郭泓志更是要求大家要準時到場訓練,否則遲到者將必須罰跑操場2圈,讓人聽完後完全不敢違逆。

更多新聞: 金曲董事長樂團嗨唱贈四字「堅持到底」箴言給新人!表演收入10%傳承當新人「基金」

壯壯表示,演藝圈與運動圈的觀念差異極大,像是有關守時問題,即使同樣都設定為9點集合,但在運動圈內必須得8點半就到達集合現場,並開始做暖身練習,直到9點看到教練到訪時,便會直接進行正式培訓,且壯壯透露,郭泓志嚴禁隊內的人愛美、怕受傷,認為太過介意,反而會因此影響到實力發揮。

超嚴苛!壯壯曝郭泓志「魔鬼特訓法」 直喊:當成專業球隊訓練
壯壯表示,郭泓志認為全心要投入到項目中,就必須要捨棄愛美與怕受傷的想法。(圖/翻攝「CBOOK TAIWAN」YouTube)

甚至郭泓志還在某次練習躲避球時,要求隊員們將有戴帽子防曬的人頭給「打下來」,讓全場相當傻眼,而在面對訓練時,也必須由隊員們親自動手佈置場地,並要求大家自備垃圾袋丟垃圾等,種種超嚴苛的訓練方式,讓壯壯直呼:「他就覺得一切都跟你來真的,他真的是把我們當作一個專業的運動球隊。」


更多新聞: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萌娃被媽哄到露齒燦笑 換爸出手「秒變臉」惹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