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萌娃被媽哄到露齒燦笑 換爸出手「秒變臉」惹網笑
網友「寶兒」日前上傳一段逗寶寶的影片,卻驚見孩子對待爸爸與媽媽的態度不同,而超大反差也引起網友哄堂大笑。(圖/翻攝「寶兒」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孩子在面對爸爸與媽媽時,會因為親密度的關係,而分別露出不同對待態度,使得其中一方心裡感到些許受傷,經常在抖音上分享孩子生活的網友「寶兒」,日前在逗寶寶開心時,發現只要她一摸到孩子的臉龐,對方就會給出大大的微笑,沒想到,當一換成爸爸摸他時,寶寶卻瞬間露出鄙視的表情,滿臉不可置性地看著一旁,讓爸爸瞬間大受打擊。

更多新聞: 勇敢追夢!跨性別正妹曝赴泰選美過程 認已竭盡全力暖喊:沒有遺憾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媽哄萌娃秒露齒大笑 爸有樣學樣反遭鄙視惹網笑翻
寶寶與媽媽玩耍時,臉上露出超開心的神情,讓大家瞬間被融化。(圖/翻攝「寶兒」抖音)

從網友「寶兒」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她點著寶寶的鼻子時,對方立刻就發出可愛笑聲,展現超開心的反應,讓大家心中瞬間被融化,然而,當爸爸有樣學樣的照做時,寶寶卻瞬間變臉,並露出十分鄙視的神情,彷彿像被「玷汙」一般,讓爸爸心裡大受打擊,而一旁的家人們則是忍不住放聲大笑,隨後媽媽又繼續逗弄孩子,令寶寶重新恢復微笑模樣,讓網友們紛紛笑喊,「果然,不愛的人連敷衍都懶得做」、「是不是對爸爸有意見」、「小孩:你再動我一個試試」。

更多新聞: 毛骨悚然!美國情侶為找「教皇利克怪物」闖禁區 慘遭火車撞飛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