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新鞋腳底被染色!她反饋賣家「我得烏腳病」 竟遭問候:去看醫生
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的成員郭,最近在影片分享網購鞋子的經驗,不過卻是留言反饋給賣家,卻遭對方回嗆的不愉快體驗。(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話說「衝動是魔鬼」,意旨人在衝動的情緒下,時常做出讓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生活中最常見的就是衝動性消費,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日前分享網友們的來信,信中內容多是告解自己花費太過衝動,常常因此多了不必要的支出,像是購買英文教材花10萬只看10頁、看到廣告台詞就買產品、電動車2萬多只騎2次等,其中講到花6000元台幣,網購卻買到假貨時,頻道成員「郭」心有戚戚焉的分享,自己也曾花高價網購涼拖鞋,但是買來的鞋,卻總是將她的腳底板染色,讓她相當後悔,不過最令她無奈的是,她拍攝影片自嘲得了烏腳病,藉此反饋給賣家,還遭賣家回說「去看醫生」。

更多新聞: 新型詐騙?網購泡麵收到竟是萬元手機

網購新鞋腳底被染色!她反饋賣家「我得烏腳病」 竟遭問候:去看醫生
郭透露自己網購買鞋子,但脫掉鞋子腳底板都會被染色,穿到第6次還越來越黑,讓她決定反饋給賣家,還自嘲自己得了烏腳病。(圖/翻攝「就是嘟丟笑欸」YouTube)
YouTube頻道「就是嘟丟笑欸」在最近的影片中,分享網友們曾經做過的後悔消費,在聊到網購鞋子卻買到仿品時,一旁的郭便分享自身的經驗,她透露曾經網購一雙黑色涼拖鞋,但每次穿上再脫鞋時,腳底板都會因為被鞋子染色呈現黑色,她先是寫信詢問賣家,對方表示,這是因為植物性染料的關係,但由於她穿越多次,腳底板都是越來越黑,還被朋友質疑是不是買到假貨,讓她無奈之下只好拍下自己的腳底板,並給賣家留言,「都穿第六次了整個烏腳病是怎樣」,沒想到賣家還回覆她,「烏腳病是長期血液不良所引起,記得去看醫生」,讓她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快遞員傳照片「包裹送到囉」!屋主看「窗後1亮點」笑瘋:拍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