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訊息收不完!「最美禮生」林甄馨急求救:該回什麼好?
「最美禮生」林甄馨近期遇到網友私訊騷擾。(圖/翻攝自Tiffany甄馨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網紅林甄馨外型亮眼,有著「最美禮生」、「通靈神女」等封號,在臉書上擁有53萬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林甄馨日前發文透露,最近不斷收到騷擾訊息,傳一些猥褻照片給她,讓她困擾不已,向網友們求救「應該要回他什麼比較好?」。

更多新聞: 「豆花妹」蔡黃汝歡慶35歲生日!表特板鄉民淚讚:真女神

林甄馨近日在臉書PO文,說她每兩、三天都會收到各種奇怪的訊息,「有一個人傳他自己跟女生打X的照片給我…我不知道他是想表現他的威猛,還是…?又講些騷擾我的噁心的話…可以不要ㄧ直露X給我看啦!」,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能罵回去,然後備案後再封鎖他…還是你們覺得我應該要回他什麼比較好?」,語氣滿是無奈。

騷擾訊息收不完!「最美禮生」急求救:該回什麼好?網氣炸:告就對了
「最美禮生」林甄馨外型亮眼,到哪都是全場焦點。(圖/翻攝自Tiffany甄馨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建議「你可以回他,你想要被關幾年」、「別理會就好,有些人總會無聊當有趣,妳理他,他反而變本加厲」、「告就對了」、「這種人太多,來幾個就封鎖幾個」、「直接吉(告)了!」、「封鎖報警處理」。

騷擾訊息收不完!「最美禮生」急求救:該回什麼好?網氣炸:告就對了
林甄馨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圖/翻攝自Tiffany甄馨臉書)


林甄馨今(21)日也更新後續,感謝網友們的關心,「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唷!希望公開活動不要遇到騷擾的人就好,我會保護好自己的,女生在外也要多注意唷」,也不忘曬出一張比基尼辣照寵粉,讓粉絲們心花怒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解婕翎趴床「男友視角照」流出!1.2萬網秒臉紅羞喊:太犯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