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出賽!上場皆超過40分鐘 魔獸左膝不適宣告休養兩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Howard),上週末亮相引爆話題,他連續兩天的比賽,每一場都上場超過40分鐘,其中第二場與隊友相撞,經過檢查確定左膝蓋受傷,雲豹球團根據醫生建議,宣布魔獸即刻起休養兩週,加上12月初球隊有一週輪空,霍華德要到在12月中旬,才有機會復出比賽。

更多新聞: 台灣第4人 洪欣妤世青9號球錦標賽封后

「魔獸」DwightHoward,上週末在台灣賽場正式亮相,多次爆扣籃框點燃球迷熱情。不過週末二連戰,魔獸分別打了47分鐘跟42分鐘,賽後雲豹球團宣布,魔獸因為跟隊友碰撞,左膝不適,必須休息兩週時間。

「魔獸」霍華德(11.20)說,「今晚上半場場上有點意外,我跟隊友的腳相撞是個巧合,他撞到了我的腳,那球有點傷到我的腳了。」

週日賽後,霍華德在記者會透露,比賽過程中在隊友相撞導致受傷。雲豹球團表示,醫療團隊建議休息兩週,魔獸本人則是完全尊重醫生建議。

連續兩天出賽!上場皆超過40分鐘 魔獸左膝不適宣告休養兩週

運動專欄網站籃球編輯張正邦說,「他生涯曾經有過兩次比較重大的傷勢,一次是肩膀一次是臀部,兩次都跟這次傳出來的膝蓋不同位置,可以先不用擔心是舊傷復發,會有很大的影響,但是他上一次連兩天出賽,都出賽超過40分鐘,已經是2012年十年前,當時身體狀況跟現在,絕對是不可同日而語,對霍華德來說這次休息需要好好觀察,只是客場球迷來說,可能比較可惜沒有辦法進場看到他表現。」

Howard帶起的魔獸旋風,讓雲豹兩天主場都達到1萬5千人滿座盛況。而接下來他的休養期間,球隊剛好都是客場出賽,加上還有一週輪空時間,魔獸復出的時間點,有可能會是12月16日,下一場雲豹主場,迎戰台鋼獵鷹的比賽。

更多新聞: 西班牙小組賽開踢在即 7世界盃國腳吹冷氣病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