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張麗善家族住宅涉違建 劉建國:當選首處理青埔宮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選前最後一週,雲林縣長選戰,綠營鎖定青埔宮議題持續追!劉建國發動車隊,特意開過縣長張麗善家族住宅,也就是「青埔宮」前面,指控這是大違建,連道路也是用特權來開闢,劉建國說,自己如果當選,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要處理青埔宮,張麗善對此回應,對手持續抹黑造謠,但是相信選民會支持認真做事的人!

更多新聞: 用台語催票! 賴清德籲民眾「做蔡英文後盾」:為疼惜家鄉出來投票

喊完口號,劉建國就這樣對著青埔宮2號的模型,推倒它!

接著,戰車隊伍浩浩蕩蕩,行經縣長張麗善家族住家、也就是綠營說的「青埔宮」前方道路,劉建國延續前一天議題,民進黨立委范雲爆料,張嘉郡擔任立委期間,疑似用特權,硬把防汛道路,改為一般道路,圖利自家。

再打張麗善家族住宅涉違建 劉建國:當選首處理青埔宮

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為什麼這條路只為了一個青埔宮來施設,這對雲林人來說有公平和正義嗎?」

劉建國在22日,繼續大動作砲轟,張家位在弘道段,青埔宮及青埔二宮,持有的4塊農地,本來是農牧用地,卻在張麗善任內,都變成一般用地,質疑內情不單純!

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表示,「我們不能有這個鴨霸的人,繼續來當家繼續來主持縣政,這樣完全沒有公平正義,張家絕對不是雲林的王法。」

再打張麗善家族住宅涉違建 劉建國:當選首處理青埔宮

雲林縣長候選人(國)張麗善說,「只會扭曲事實羅織罪名,或是用一些不實的訊息,企圖去改變民眾的想法,我想這些都不是選風裡面應該有的現象。」

劉建國說,張麗善與雲林縣政府,總是以「一切合法」來搪塞,只要讓劉建國當選雲林縣長,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要處理青埔宮。

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他們自己執政他們不這樣做,等我來執政我們就馬上來做,絕對要還給雲林人一個公平和正義。」

雲林縣長候選人(國)張麗善比紹,「沒有看到對方提出什麼樣的一個政策,或是他這13年來,到底為雲林縣做了什麼,頻頻扭曲還有抹黑,這已經把選風帶到非常負面。」

張麗善一早在北港鎮市場,徒步掃街,一步一腳印,向民眾請託,也相信選民不會相信對手的抹黑與造謠。選前最後一週,藍綠加大互控火力,吸引選民注意力。

更多新聞: 阿中選前夜棄凱道改競總前 避與藍營支持者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