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古屋「巨大山豬」逛大街 山豬試圖攻擊人群警方一度拔槍對峙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頻頻傳出有山豬出沒的消息,週日在愛媛縣的名古屋市,有民眾帶著小孩在河邊打棒球,卻突然看到2隻巨大的山豬,出現在小孩身後,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立刻拔槍和山豬對峙,並大聲警告將要開槍,場面一度緊張。

更多新聞: 中文超流利!韓妞赴日旅遊被誤當台灣人 餐廳店員驚:完全沒韓國腔

拍攝民眾說,「哇!好大一隻真的好大。」

兩隻體型碩大的山豬,無視一旁緊張的人類,悠閒在草叢間覓食。日本愛媛縣的名古屋市,20日突然有山豬大搖大擺現身,讓正在河岸邊陪小孩玩棒球的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拍攝民眾表示,「當時正和兒子在河邊玩棒球,山豬就出現在兒子身後5公尺,用很快的速度來回奔跑,第一次看到野生山豬,瞬間嚇到愣住了。」

嚇傻的民眾好不容易反應過來,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山豬橫衝直撞,試圖攻擊人群,還一度拔槍和山豬對峙。

拍攝民眾說,「警察似乎向山豬大喊:我要開槍囉!,山豬不知道是不是害怕警槍,之後就躲進草叢中了。」

雖然在警槍的威嚇下,山豬暫時撤退,4小時後,卻又有民眾目擊,疑似同樣的兩隻山豬,出現在市區馬路的分隔島上,還在車道上來回奔跑,險象環生。

附近居民表示,「山邊地區是有可能發生,但這附近又沒有山,感到很驚訝。」

由於兩隻逛大街的山豬尚未落網,名古屋的教育委員會就警告學童,發現山豬應該馬上報警處理,千萬不要擅自靠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索羅門群島規模7地震 已發布「海嘯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