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文山區27人搶13席 老將新秀挨家挨戶地坦式陸戰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 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文山區本屆多達27人要搶13席議員。選戰倒數候選人,紛紛勤打陸戰。時代力量林泓泰說,奮戰7個月,親自跑遍選區近百個里;民進黨陳聖文也分享,收到暖心支持者贈品。面對綠營來勢洶洶,藍營現任議員耿葳連兩天請來大咖立委支持,坐上戰車陪同掃選區拜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曬青澀照挺「18歲公民權」 網笑:完全不會認錯人

搭上戰車沿路掃街拜票,議員耿葳周一先找立委林奕華,週二再邀立委陳玉珍合體,沿路幫喊凍蒜。

立委(國) 陳玉珍說,「耿葳年輕熱誠服務好。謝謝各位、感謝支持。」

大安文山選區向來藍大於綠,但選戰倒數,國民黨籍的耿葳一點都不敢大意,隨車隊鑽進大街小巷,頻頻向行人車輛揮手致意。

大安文山區27人搶13席 老將新秀挨家挨戶地坦式陸戰

立委(國) 陳玉珍表示,「耿葳一定這幾年來表現這麼好、一定會獲得大家的肯定,還是請大家集中選票不要分票,選民結構我覺得還是有慢慢改變,反而都不是選黨是選人,所以其實我們大家平常怎麼樣在地方經營,大家就是一個收成績單的時候。」

畢竟上屆在大安文山贏得三席的民進黨,除了現任簡舒培和王閔生要爭取連任,還多了口譯哥趙怡翔、律師詹晉鑒和新人陳聖文,

北市議員候選人(民) 陳聖文說,「我打選戰打到現在,主要有四波的文宣。」

自許是在地孩子,陳聖文搬出一箱箱宣傳品,挨家挨戶與選民接觸,強調年輕人不是只會打空戰!

大安文山區27人搶13席 老將新秀挨家挨戶地坦式陸戰

北市議員候選人(民) 陳聖文說,「不包括是空戰,陸戰對我來說我覺得非常重要,我每一場活動幾乎我有時間都會本人過去,最主要就是希望可以聽到更多民眾的心聲。」

陳聖文秀出支持者送的LED宣傳品,直說感動。小黨時代力量林泓泰,連布條選號都是志工和自己用奇異筆畫的。

大安文山區27人搶13席 老將新秀挨家挨戶地坦式陸戰

北市議員候選人(時力) 林泓泰說,「半年到7個月左右,一個人奮戰,有96個里但鄰里行程都我一個人在跑,這個辛勞我相信有些選民是看得到心裡,也可以感動到他們。」

坦言小黨資源少,只能勤跑基層爭取選民認同。27人搶13席,振況超激烈,綠營、小黨要在藍營票倉拼突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了「陳市長」PK承諾 黃偉哲車掃幫「他」高喊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