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世堅曬青澀照挺「18歲公民權」 網笑:完全不會認錯人
王世堅曬青澀照挺「18歲公民權」。(圖/取自王世堅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許多候選人紛紛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呼籲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2)日也貼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喊到「18歲公民權」,此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直呼好可愛更笑喊,「完全不會認錯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助選謝國樑 蔡適應合體陳其邁:我和好友是優秀人才

「18歲公民權」將在11月26日進行公民複決,許多政治人物像是民進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等均曬出自己年輕時的照片,呼籲民眾支持18歲公民權。另外,像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高雄市區掛上復刻「陳財佑抓漏廣告」,引起不少高雄人回憶。廣告看板上戴著復古方框眼睛,短髮清秀的模樣,是陳其邁的高中畢業照,一旁不但寫上3個大大的「陳其邁」,還強調「與你一起抓漏掉的青春」,希望民眾11月26日投下同意票力拚突破965萬票門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日也貼出自己年輕時照片力挺18歲公民權,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戴著棒球帽,身穿藍色衣褲,站姿也相當「霸氣」。他在貼文中說到,社會更活力,台灣更年輕,台灣年輕人加油,「1126爲台灣挺身而出、回家投票支持18歲公民權」。

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直呼真的好可愛,「完全不會認錯人」、「一看就知道是幹大事的人物」、「堅哥小時候可愛娃娃臉」、「好帥氣的小屁孩」、「站C位的世堅大哥」、「堅哥是叫你拿18歲的照片不是拿12歲的啦」。



更多新聞: 美中防長會談 奧斯汀籲中國:別對台採取「進一步破壞穩定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