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尾燈沒亮釀禍?重機高速追撞計程車 騎士噴飛不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1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多元計程車行經台64快速道路,遭後方要價50萬元的紅牌重機,高速追撞,騎士當場噴飛倒地,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計程車駕駛及2名乘客,輕傷送醫。由於肇事的計程車。當時沒開車燈,警方後續也將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竊取工地40萬電纜線賤賣2萬元

前方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內線車道,突然一輛紅牌重機,從後方高速追撞。重機撞擊後騰空翻轉好幾圈,瞬間揚起大量白煙,騎士當場噴飛倒地。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區,週一(21日)晚間10點多,紅牌重機騎士行經台64快速道路時,疑似車速過快,追撞前方一輛多元計程車,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騎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目擊民眾:「沒煞車直接撞上去,我那時候下去摸已經OHCA了沒有心跳。」

計程車車尾嚴重扭曲變形,擋風玻璃遭擠壓碎裂,肇事的紅牌重機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計程車駕駛及2名乘客輕傷送醫,而警方根據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發現當時計程車尾燈沒有亮起,僅靠車尾底部的2片反光板,亮起微弱紅光,後續將依道交條例,對駕駛開出1200~3600元的罰單。

這起車禍導也致車輛回堵,員警隨即進行交管,並在現場拍照採證,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凌晨巨響!轎車撞進家具行 肇事駕駛稱太累失神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