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適應拚掃街!推首都通1200 林佳龍上午助選、下午合體陳其邁

民視新聞/李佳樺、宋弘麟、SNG 基隆報導

選戰倒數,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和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合體,今天(22日)上午在基隆南榮和愛三路口,向通勤族拜票,宣傳共推的首都通1200元吃到飽。相較於對手謝國樑,送5萬台電動機車,蔡適應認為這是他和對手最大的差別。林佳龍也以四大皆空,來形容對手侯友宜任內沒有重大建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控護航炒地皮 鄭文燦轟Low:惡意造謠講一次告一次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各位我們市民好朋友大家好,我是市長候選人3號蔡適應,我們新北市長林佳龍林市長候選人,陪同蔡適應在這邊一起,向我們基隆市民請安問好。」

站在路口猛揮手,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在基隆最熱鬧的愛三路,向路過的民眾宣傳1200首都通政策,相互拉抬。

蔡適應拚掃街!推首都通1200 林佳龍上午助選、下午合體陳其邁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表示,「最主要是搭火車跟國道客運,如果不納入這兩項,任何所謂1280那個都是0,因為沒辦法擴大。」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這個也是我跟我的對手,謝國樑最大不一樣的地方,我的對手謝國樑認為,解決交通問題是,送五萬台電動機車,我認為解決交通問題,是要從通勤族著手。」

民進黨推北北基桃合作共同治理,不少路過民眾也猛揮手,熱情回應。甚至還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要簽名合照。不只林佳龍,下午高雄市長陳其邁將北上合體力挺,蔡適應打大咖牌全力催票。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每個人都會找大咖的人來,但要找有用的大咖,不要找一個讓大家覺得,會帶賽的大咖,謝國樑找了馬英九馬先生,過去基隆的灰暗時代,馬英九就是儈子手之一,不像我們旁邊的林佳龍林部長,是大力支持基隆交通建設發展,他也找了韓國瑜韓市長,我不曉得找一個,被高雄市民否決的人,有什麼樣的意義。」

大讚身旁的林佳龍,在交通部長任內支持基隆的建設。林佳龍也借力使力,再轟對手侯友宜沒有大建設。

蔡適應拚掃街!推首都通1200 林佳龍上午助選、下午合體陳其邁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表示,「真的他聽不懂嗎,怎麼老是躲回去城堡,侯市長你不但聽不到市民心聲,這麼多民怨,你也聽不到我跟你講話的內容,所以我舉四大皆空,不要就是那個聖誕樹,是不是可以有一些設計,讓我們整個藝術的品味提升。」

暗酸新北耶誕城沒品味特色,林佳龍當選後要大改造。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說,「至少29個區區區有盛會,所謂場地借用,辦完之後那個地方建設更好,不是造成現在塞車噪音光害,引起居民抗議。」

高喊城市大翻新,綠營新北、基隆互相拉抬,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選後啟動總統初選卡侯? 朱立倫不悅批「離間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