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喊「下半場交給他很放心」 鄭運鵬以高雄為例曝不必要的代價
鄭文燦喊「下半場交給他很放心」,鄭運鵬以高雄為例曝不必要的代價。(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4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2)日談到桃園三心六線,他喊話,上半場盡了最大力量,下半場由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接手最恰當,有信心市民看到桃園的改變,不會想走回頭路。鄭運鵬也以高雄2018年的例子為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輕軌停擺,這是不必要的代價,他對11月26日很有信心。

更多新聞: 承諾像鄭文燦一樣當市民靠山! 鄭運鵬喊話:用選票一起當護國神山

鄭文燦、鄭運鵬今陪同總統蔡英文視察桃園三心六線機捷延伸A22老街溪站,並接受媒體聯訪。鄭文燦喊話,三心六線現在3條線動工、3條線即將在明年做動工準備,非常希望鄭運鵬能夠完成三心六線下半場,「上半場我已經盡了最大力量」,下半場鄭運鵬過去7年內有參與、投入、了解,也有在地感情,「由他來接手完成是最恰當」。

鄭文燦指出,鄭運鵬有在地感情,且有非常好協調力,懂得傾聽和拍板,是好的市長,他很放心,相信鄭運鵬當市長後站在他的肩膀上一定會做得比他還要好,建設會更多、更好、更快,桃園在進步,這一棒一定要交給鄭運鵬,有信心市民看到桃園的改變,不會想走回頭路。

鄭運鵬也表示,重大建設是一棒接一棒,4年前高雄市長選舉結果來看就是很典型例子,高雄市民給韓國瑜機會,但他上任後輕軌要改變路線,輕軌停擺,高雄從頂尖成績掉到最後一名,這就是不必要的代價。

鄭運鵬指出,桃園市三心六線有很好規劃,過去他跟鄭文燦有很好的合作,突破鐵路地下化、航空城和機場捷運無法通車的困難,有合作、有信任感的團隊且是跟市民互相協助支援,有信任度團隊,這才是符合下一階段桃園市民的期待。

鄭運鵬說,一棒接一棒,投入選舉時間短短106天,但在鄭文燦好成績,和總統蔡英文好的支持下,相信已經足夠,市民朋友用自己的生活感受到桃園的進步跟光榮,他對11月26日很有信心。

更多新聞: 鄭運鵬「黃金勝選之夜」造勢 蔡賴合體站台力挺、支持者破5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