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爆高虹安16個小故事!4罐可樂貼封條…助理:她喝不到會氣
四叉貓(左)向來熱衷監督民眾黨,近日把目標放在高虹安(右)身上。(圖/翻攝四叉貓、高虹安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接連爆出助理費爭議,多次被聲稱是前助理的人士爆出黑料;網紅「四叉貓」劉宇向來熱衷於監督民眾黨,昨(21日)又一連分享好幾則高虹安辦公室的小故事,其中包括「沒喝到可樂會生氣」、「低薪助理得幫化妝、做美甲」、「叫助理創假信箱寄信給NCC檢舉媒體」等,某位主任還多次被四叉貓點名,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7大重點」解析高虹安澄清記者會! 四叉貓開轟:當我們塑膠?


四叉貓曝高虹安16個小故事!4罐可樂貼封條…助理:她喝不到會氣
四叉貓近日找來高虹安的前助理狂爆料。(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從昨(21日)開始,已發出16個高虹安辦公室的「小故事」,並表示這都是從3位前助理口中所聽到的消息。他們向四叉貓透露,面試成功後,辦公室會寄一封信給助理,內容除了說明部門、職稱等,還會註明「薪資屬本辦營業秘密事項,不得揭露予任何人」。另外,被捲入涉詐領助理費的高虹安男友「Jack」還找了1名助理負責擋酒,「這個助理除了要幫按摩和做水晶指甲,還得每天把老闆畫成大家認得的樣子,但薪水卻是全辦公室最低」。

四叉貓曝高虹安16個小故事!4罐可樂貼封條…助理:她喝不到會氣
四叉貓透露,高虹安男友找來1位幫忙擋酒的助理,平日也要幫忙按摩、做美甲、化妝等。(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曝高虹安16個小故事!4罐可樂貼封條…助理:她喝不到會氣
四叉貓稱,助理在收到面試通知時,會被告知「薪資屬本辦營業秘密事項,不得揭露予任何人」。(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透露,高虹安第一次被旅美教授翁達瑞質疑論文後,接獲線報有一群記者在堵她,「崩潰在地下停車場躲記者群不敢上去,還叫助理拿文件去地下給她簽,最後急call JACK開車來帶走她」。高虹安也因為論文事件十分氣憤,本想叫NCC處理媒體,「但立委私下叫NCC處理媒體很難看,為了顧面子所以叫助理創幾個google假信箱,寄信給NCC檢舉。」而高虹安每週有1000元的「貼文績效獎金」,專門發給寫文讚數最高的小編,「後來攻城師都拿不到以後,老闆就不發惹」。


四叉貓曝高虹安16個小故事!4罐可樂貼封條…助理:她喝不到會氣
四叉貓表示,論文事件讓高虹安十分氣憤,因此叫助理創幾個google假信箱寄信給NCC檢舉媒體。(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不過讓網友笑翻的是,前助理透露高虹安「超愛喝可樂」,但是每個月的飲料經費有限,因此剩下幾罐時會被「貼封條」禁止同仁飲用。四叉貓還附上前助理提供的群組聊天截圖,可見某主任在群組公告:「為避免同仁喝可樂喝到委員想喝時沒得喝,這4罐列為戰備庫存,請同仁勿喝。若要拆封飲用前,請先去合作社買一箱新的來,確保安全存量為荷」,等於要喝一罐就得先買一箱。

四叉貓曝高虹安16個小故事!4罐可樂貼封條…助理:她喝不到會氣
助理爆料,因每個月的飲料經費有限,剩下的可樂會被貼封條,以免高虹安想喝時沒得喝。(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四叉貓的小故事也多次提及某主任的事跡,像是主任為了追辦公室小妹,還幫她代寫論文;因超怕蟑螂所以規定「沒洗杯子要罰50元」,但本身的桌子亂糟糟;會扛洗衣籃來上班,趁高虹安不在辦公室時,偷溜出去洗衣服;用病毒當藉口取消員工旅遊;每當辦公室小妹睡過頭,主任會趁高虹安進辦公室前,先幫小妹在表單上登記請假半小時,結果後來被高虹安認定濫用,改規定只能以1小時為請假單位。


更多新聞: 鄭家純問的立院「3合1」咖啡曝!四叉貓臉書秀「極品」本尊讓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