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黃金週造勢晚會喊「破5萬人」掀質疑聲浪!四叉貓曬1圖狠打臉
國民黨昨(19)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喊出現場已突破3萬人,網紅四叉貓(劉宇)PO出照片打臉,暗酸「發那麼多便當還坐不滿人」。(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7天,各政黨也積極舉辦晚會動員支持者,國民黨昨(19)日晚間在中壢區的「北北基桃竹竹苗 大團結拚勝選」黃金週晚會,凝聚藍軍氣勢,「北北基桃」候選人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等人都到場,主席朱立倫也現身力挺,而活動主持人立委洪孟楷8點半左右高喊「現場已突破5萬人」,引起外界質疑,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PO出現場照片,暗酸「感覺張善政人氣沒有韓國瑜強,發那麼多便當還坐不滿人」。

更多新聞: 郭台銘剛PO文高虹安秒留言!網吐槽「拍馬屁」:微切割妳還用力蹭

四叉貓昨(19)日在臉書PO出國民黨在中壢舉辦的造勢晚會,這也是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主場的造勢活動,主持人洪孟楷喊出現場已突破5萬人,不過,從四叉貓曝光的照片中可見,現場空位一堆,到現場的人手上捧著一盒便當狂嗑,「感覺張善政人氣沒有韓國瑜強,發那麼多便當還坐不滿人 QQ」。

國民黨黃金週造勢晚會喊「破5萬人」掀質疑聲浪!四叉貓曬1圖狠打臉
四叉貓PO出國民黨在中壢舉辦的造勢晚會現場照片。(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吐槽「看不到年輕人,都是動員來吃便當的老人」、「吃完便當就可以回家了」、「那個場地才2800坪,1坪3-4人,毫無空隙來算才能到8000-1萬人,阿你國民黨跟我說3萬?」、「便當比人多」、「有熱騰騰的便當都坐不滿,這樣很掉漆啦!」、「一定是因為沒有雙主菜!」、「後面是用餐區好嗎!」、「民進黨的去造勢場合聽台上人演講,國民黨的去造勢場合吃飯?」。


更多新聞: 13年水溝蓋驚見「高紅安」神秘印字!高雄人愣:整排都是…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