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曝「姿勢彎很低」被當成勾引!賞溝男脫口1句話…她翻白眼嗆爆
祈錦鈅最近分享一篇故事,她從男性視角出發,貼文被萬人狂讚。(圖/翻攝IG@maxinechiii)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27歲性感女歌手祈錦鈅不只長相甜美,還撞臉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因此又有「兇版子瑜」的封號,她先前曾捲入謝和弦、莉婭的感情風暴,一言一行都受到關注,沒想到近日碰到一件事讓她大翻白眼,祈錦鈅這次從男性的角度分享觀點,直言在某些人眼中,看到女生「露溝」就是在勾引的意思,她火力全開嗆爆對方,貼文曝光被萬人狂讚。

更多新聞: 莉婭突發文宣布與謝和弦離婚!1句話嘆「相遇是錯誤」:該畫下句點了

祈錦鈅曝「故意彎很低」被當成勾引!賞溝男脫口1句話…她翻白眼嗆爆
祈錦鈅分享自身經歷,大談男女間「勾引」的故事。(圖/翻攝IG@maxinechiii)

祈錦鈅昨(21)日在IG發文表示,某天她的男生朋友看到對面的女生在拿東西,因為要彎很低,所以不小心「露溝」了,結果該男就認為對方「好像想把乳溝露出來,是不是對他有意思在勾引他?」祈錦鈅聽到這番話,瞬間白眼翻到後腦勺:「智X,她就剛好穿那樣,而且東西比較低,你要她怎麼拿?」但僅僅是一段日常小插曲,就讓她有感而發,指出「原來每一個小小的動作,有些人都會為它自動上自己的註解,甚至還要和別人分享錯誤的認知討共鳴。」

祈錦鈅曝「故意彎很低」被當成勾引!賞溝男脫口1句話…她翻白眼嗆爆
祈錦鈅經常在IG分享人生哲理。(圖/翻攝IG@maxinechiii)

祈錦鈅更進一步說,這樣「自動上註解」的觀念,恐怕最後還會變成傷害人的謠言,話鋒一轉,她強調自己會保持真實,「即使因此大受重傷,在我療完傷後,我也還願意相信還有人是這樣的,為了守護這些人,我會一直在的。」她還坦言,喜歡看到自己美好的樣子,所以才那麼努力,因此不論技能還是身材,都花了很多時間去修行照顧,「分享我的快樂才是最後的隨便」,文末還補上3個Hashtag,顯示「#希望你好我好大家好」、「#不要用你的想法去想别人」、「#凡事往好的方向想」。

祈錦鈅曝「故意彎很低」被當成勾引!賞溝男脫口1句話…她翻白眼嗆爆
祈錦鈅外型甜美,在IG上擁有超過50萬名粉絲。(圖/翻攝IG@maxinechiii)

怎料,貼文下仍然有網友發問:「所以…你又在勾誰?」祈錦鈅則霸氣回應,「我不需要勾引,沒本事的人才需要靠手段」;其他網友也點頭說道,「男生真的要分清楚這種事,不然自作多情還滿丟臉的」、「敘述內容好真實」、「自行腦補最可怕」、「不好意思,男生的腦子就是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 祈錦鈅飛往新加坡!狂被路人問「國籍」無奈笑:真的只是常曬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