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迷開幕戰後幫清垃圾 卡達網紅聽理由驚嘆:只有滿滿的尊重
日本球迷在看完比賽後,竟主動留下來收拾看台垃圾,讓一名卡達網紅非常感動,對他們表達滿滿尊重。(圖/翻攝「omr94」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於11月20日開踢,而在開幕賽當天卡達一位直播主,發現許多日本球迷,在看完比賽後,竟主動留下來,收拾看台垃圾,讓該網紅超級驚訝,並表達對於日本球迷的行為真的只有「滿滿的尊重」!

更多新聞: 火辣禮生連換6套「特殊旗袍」 手遮恥骨羞喊:不按住的話就要露出來了

卡達一位直播主法魯克(Omar Farooq)11月21日,在IG上貼出一段影片,他在卡達和厄瓜多的開幕戰結束後,發現幾乎所有人都走光了,卻有許多日本球迷留在現場,並幫忙清理觀眾席上的垃圾。法魯克對這現象感到十分好奇,並上前詢問「這根本不是日本隊的比賽,為何要做這種事?」沒想到對方回答「我們是日本人,我們不會留下垃圾,我們尊重這個場地、這個地方」。

日本球迷開幕戰後幫清垃圾 卡達網紅聽理由驚嘆:只有滿滿的尊重
卡達和厄瓜多的開幕戰結束後,幾乎所有人都離場了,只剩日本球迷留在現場,幫忙清理觀眾席上的垃圾。(圖/翻攝「omr94」IG)

令人感動的答覆,讓法魯克忍不住說,「當我聽到這樣的答案時,對他們只有滿滿的尊重」。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迅速突破60萬人按讚,紛紛留言,「希望大家向日本學習」、「這是一種美麗的文化,你不會在每個人身上找到」、「驚人!應該給大家上一課!」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賽彩虹爭議不斷 接連有球迷遭阻擋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