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惦記的床墊?中國網友瘋傳「皇室御用品牌」天價曝光:支持奪回
中國網友找出汪小菲惦記的床墊所屬品牌。(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週刊爆料藝人大S再婚後,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積欠500萬元生活費,汪小菲為此大動肝火,在微博發文開地圖砲,甚至提到大S再婚連床墊都沒換,讓大批網友相當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頂級床墊,能夠讓他如此惦記,就有中國網友找出該品牌床墊,基本款就要價破百萬台幣。

更多新聞: 汪小菲不想付電費怒槓大S!律師「7言絕句」打臉:究竟誰是窩囊廢?

汪小菲不滿控訴,當初豪宅頭期款是他付的,現在離婚還要幫繳房貸,最讓他生氣的是對方連床墊都不換,「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特別提及床墊,讓各界相當好奇,這組床墊到底有多厲害,中國微博網友瘋傳,他購買的正是瑞典頂級品牌,擁有「世界上最好的床」稱號。


汪小菲惦記的床墊?中國網友瘋傳「皇室御用品牌」天價曝光:支持奪回
中國網友瘋傳,大S家的床墊是頂級品牌。(圖/翻攝自微博)


從微博網友瘋傳內容可見,這組藍白格子紋的床墊,基本款要價22.9萬人民幣,相當於100萬新台幣,然而這只是最基本的款式,頂級訂製款甚至可以達到新台幣千萬等級,瑞典品牌「海絲騰」創立於1852年,從製作馬鞍起家,因應市場需求轉變,轉而投入手工床墊,甚至成為皇室欽點御用品牌,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床。

汪小菲惦記的床墊?中國網友瘋傳「皇室御用品牌」天價曝光:支持奪回
中國網友透露,該品牌最貴一組床具可以達到300萬人民幣。(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母親張蘭日前也在直播表示,當初汪小菲光床墊就換了10幾張,只為了讓大S躺得舒服的款式,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身形去客製,睡起來有被按摩的感覺。床墊驚人價格讓中國網友大為吃驚,紛紛高喊「在奪回床墊這個事情上,我是支持汪小菲的哈哈哈哈哈」、「我支持小菲把床墊子背回來」、「奪回床墊是小菲最後的體面」。

更多新聞: 汪小菲輸得徹底!大S聲明「這1句」連小粉紅都讚爆:高下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