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不想付電費怒槓大S!律師「7言絕句」打臉:究竟誰是窩囊廢?
藝人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再起。(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再起,對於被爆出未付大S贍養費,汪小菲氣得曬出支出明細,並坦言「仁至義盡」,就是不想再幫他們繳電費。對此,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寫下「7言絕句」,狠酸汪小菲「究竟誰是窩囊廢?」

更多新聞: 「拒給500萬生活費」汪小菲慘了!大S不爽開吉 法院核發扣押命令

李怡貞律師在臉書粉專嗆辣寫下「離婚協議隨便搞,之後爆氣救不了,究竟誰是窩囊廢?就看到底誰不付。」隨後笑說自己的文字沒有押韻,又把最後一句改為「不付錢的總最廢」。許多粉絲看到後留言笑稱「律師國文不錯喔」、「菲常傲嬌」、「原來不付錢還能這麼大聲囔囔」。

汪小菲不想付電費怒槓大S!律師「7言絕句」打臉:究竟誰是窩囊廢?
李怡貞律師暗諷汪小菲。(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粉專)

大S離婚後今年3月再嫁舊愛具俊曄,週刊爆料,此後汪小菲再也沒有支付生活相關費用,大S一狀告上法院,獲得裁准強制執行。汪小菲今天親上火線,曬出自2021年11月以來的金流明細,強調自己該付的錢一分沒少,但也坦言「作為一個男人,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

從汪小菲曬出的匯款明細中,除了每個月106萬的房貸、兩個月繳一次的社區管理費13萬,還有每個月備用金100萬元,另外汪小菲最在意的電費部分,最貴的一期竟然要9萬4千元,驚人消費令網友們看呆,費用合計達4049萬元。

更多新聞: 汪小菲曝年付4049萬 「鉅額電費」他暴怒:不想给大S家付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