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遭爆大S再婚後就「沒付贍養費」!張蘭直播怒罵1句:甚麼貨色
汪小菲遭爆大S再婚後,就未給付對方贍養費,對此,汪小菲、張蘭兩人也在社群回嗆,引發關注。 (圖/翻攝張蘭抖音、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便與韓國藝人具俊曄閃婚。不過,汪小菲遭爆料大S再婚後就選擇「停付贍養費」,至今已積欠500多萬元債務;這讓大S決定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後續更傳出張蘭傳語音訊息痛罵S媽,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汪小菲與張蘭今(21)日在社群上,對大、小S一家正式開戰,汪小菲直言「不想為大S新家庭付錢」,更點名小S是小丑。張蘭則是在直播上,怒罵大S是「什麼貨色」。

更多新聞: 大S、具俊曄甜蜜問答1句話遭疑「婚內出軌」!經紀人火速回應

汪小菲停止給付贍養費的消息曝光後,他先是在微博貼出過去一整年的付款明細,強調:「這是真實的,我過去一年為了這個家,所付出的費用。」針對S媽的爆料,他選擇直球對決,寫下:「徐媽媽,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我母親怎麼了?把你家這點噁心事全說出來好嗎?尤其是你小女兒(小S),她是踩在她姐腦袋上的小丑。」他直言,大S一家人這次把他惹毛了,更一口氣狠酸大S的前男友們,表示:「我不是藍正龍,我也不是周渝民,我是汪小菲!」

汪小菲遭爆大S再婚後就「沒付贍養費」!張蘭直播怒罵1句:甚麼貨色
由於汪小菲停付贍養費,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財產獲准。(圖/翻攝大S臉書)


張蘭也在今日直播帶貨時,談論到此事更脫口:「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她進一步希望大家思考,質疑是誰給媒體報導的素材,表示:「家醜不可外揚,你看這個人有多狠。」

汪小菲遭爆大S再婚後就「沒付贍養費」!張蘭直播怒罵1句:甚麼貨色
張蘭今日直播時表示「別把我逼急」,更嗆大S是「什麼貨色」。(圖/翻攝張蘭抖音)


更多新聞: 大S為一事怒了!1招讓汪小菲「資產被查封」S Hotel恐遭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