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100天核酸都陰性!65歲新疆婦被強迫隔離 崩潰淚訴:要我們的命啊
推特近期瘋傳一則影片,畫面中一名自稱來自新疆的婦人,痛訴做了100天的核酸都是陰性,最後仍是被迫隔離。(圖/翻攝「GreenlandHimala」Twitter)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政府對防疫嚴格執行動態清零政策,但在強硬的推行之下,卻是讓民眾苦不堪言。近期推特上瘋傳著一則影片,一位65歲的新疆婦人控訴,自己與家人已經接受核酸長達100天,結果也都是陰性,但卻仍是接到需要隔離的通知,讓她崩潰大喊:「要我們的命啊!」

更多新聞: 重慶社區解封業主鋪紅毯、放火爐迎住戶出門 網友譏:搞得跟出獄一樣


做100天核酸都陰性!新疆65歲婦被迫隔離 崩潰淚訴:要我們的命
婦人透過影片控訴,自己與家人共做了100天的核酸,結果都是陰性,但最後仍是被通知需要隔離。(圖/翻攝「GreenlandHimala」Twitter)


推特網友「GreenlandHimala」分享的影片中,來自新疆新源縣種羊場的65歲婦人表示,一家人做了長達100天的核酸,從來沒有出現過陽性反應,但社區竟然通知一家人都要到新源縣隔離,話說到這,婦人氣喊:「我今年65歲,我的頭髮都白了,我的孫子才5歲,居然好好的讓我到新源縣隔離欸!」接著崩潰大吼:「你們說是天要收人,還是人要收人啊,現在是人要收人啊,天黑了!」最後絕望地痛訴:「這些人在恐嚇中,要我們的命啊!」對中國政府蠻橫無理的隔離政策,表達出氣憤。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對中共同樣表達出憤怒及無奈的心情,「不是天要殺人!是人要殺人,是中共在殺人! !」、「老大姐呀,這就是共產黨啊,他們真正認真起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啊!」、「看得我淚流滿面! !人啊! !如果大家都早點清醒,才有希望!」、「病毒不可怕 共產黨習近平最可怕」。




更多新聞: 獨裁者聯盟?他揭「習近平下一步」後果不堪設想 怒批:人類災難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