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達961萬有效票!吳怡農籲18歲公民權公投同意

民視新聞/葉為襄 林東銘 新北報導

台灣第一件進入公民複決的憲法修正案「18歲公民權」公投,週六就要登場,門檻要達到961萬有效票,就有師大附中學生代表和青年共學團站出來呼籲大家投同意,而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也和議員張維倩、議員候選人翁震州、彭一書,共同呼籲力挺青年世代。

更多新聞: 視察桃機捷運延伸線A22站 蔡英文盼:桃園進步接棒「帶動台灣」

距離週六選舉剩沒幾天,除了九合一之外,18歲公民全修憲案也是重點之一,今天(22)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和立委蘇巧慧等人合體接力車掃,橫跨新莊、土城、中和等地區,提醒大家記得票投同意力挺青年。今天早上還有青年共學團召開調查結果公布暨行動劇記者會,演出行動劇表達訴求,目前他們蒐集500多份問卷,七成五受訪者同意18歲即年可以擁有投票權,一成五沒有特別意見,仍有一成持反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戰、空戰宣傳齊發 羅浚晅親曝陳時中選戰策略